Thursday, April 08, 2010

Botanic Garden

假期还有4天便要结束了,由于上星期Ted进院至星期二才出院都很少让孩子们户外活动!趁着假期还没结束前及天气晴朗赶快往外走去!!一来可以让孩子们在户外奔跑,二来我又可以练习练习!!由于天气时阴时阳光普照的。。。害我调光圈啊,快门啊都调到头大了!!但还是挺满意作品啦。照片都没有后作,没时间也没software啦!! 这次可以顺利拍摄也得谢谢我那几位模特儿哦!!











5 comments:

Siang Ying said...

你那里的阳光很柔美,马来西亚这里的太烈了><。
请问你用什么镜头?^^

mei er said...

恭喜ted出院了!!!
好漂亮的照片。。。。稀饭稀饭~~~~

Zoë said...

Sy,我用的是nikkor 18-200mm! :)

美儿,谢谢你!但现在还在等医院的appoinment!希望他们尽快的安排,review他的ct报告吧!

pealing said...

ted, 看起來精神奕奕哦!太好了!
照片我也稀飯,很多花都沒見過列!美!

Nanas said...

你拍的照片都很漂亮, 我喜歡~~
我也覺得Ted的氣色看起來很不錯~
抱着孩子的他, 看起來就更帥氣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