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8, 2010

蜗牛


姐姐把孩子们带去看电影。我和Ted便带着Kian到教堂去祈祷。回来后Ted便继续的把后院花园的灯给安装好,把电拉好等!!而我则在家里烫衣服!Kian午睡醒来后便让他在后院爬。这个孩子很好动的,喜欢这里爬哪里爬的。而且尽然还在千秋里跌了下来,还好没什么大碍!!之后Ted找了几只蜗牛让他摸,他很可爱摸第一次后双手在哪里开关开关的因为摸到了粘粘的部分。摸多几次后便不怕了。。。而且还很喜欢一手握住然后另一只手去“嘟”它!!男孩子胆子果然是比较大的!!

*记录一下,现在的他很厉害模仿,姐姐们做什么动作他就跟着做。喜欢向我讨牙刷刷牙,而且还会发出“yi。。。。”声!每个晚上都会跟我去姐姐房间跟她们道晚安,然后给她们送上一个多口水的吻,然后就说“MmmNa” 每次吃什么都不能漏了他的份因为他会伸手大喊向你讨的!!也喜欢用吸管喝饮料,而且现在我们大多时候都让他自己吃,通常我都会预备两个碗,一碗是他的另一碗则是我用来喂他的,他喜欢和我们一起同台用餐!!:)暂时就想到这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