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08, 2009

Clara Lara Fun Park

星期六原本打算北上到Giant Causeway去,可是接到老公朋友打来的电话说别上去因为当天是某个纪念日恐怕会有暴乱。 为了大家的安全唯有另找去处!!老公提议带他们到Co. Wicklow的Fun park。(这是他十多年前来过的park!)

路程约1小时15分,小C可能因为路途弯曲加上起得早连续吐了几次。É则因为太兴奋一直说肚子疼,唯有找厕所让她上!

终于到达目的地。给了门票,泊好车便往里面前进!我们家的小孩还小是免费的而且里面很多ride她们都不可以骑。姐姐家的小孩则每人€19。我们找了张桌子,把东西摆下便随他们去玩。姐姐是当天的babysitter,而我则是当天的摄影师(背着哪架重重的相机可不是好玩的哦),我可忙得很,姐姐的孩子一个去东一个去西的,姐姐便叫我去帮他们拍下他们的美照除外还得为我家的孩子们拍。。。。整个“狗仔对”似的,照片一共拍了450张!!@-@” 当天的我除了当狗外还得当牛。。。当晚回到家可累垮了!

哎哟。。。不写了!(这是我第三次用Word打的。。blogger每打了两段就变空白去!!)























2 comments:

Arys said...

大家都玩得很開心呢...很喜歡下面的照片..kian笑得很開心哦!姐姐們玩樂之餘也不忘和kian玩,呵呵

Joyce said...

很喜欢最后一张照片,很温馨。

姐姐们都很疼弟弟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