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01, 2009

双生日

依汶和铠汶今天分别5 岁和2岁!(Terrible 2,怕怕!!)
早上我和老公睡到9点才起床(每到weekend,两个宝贝都会让我们睡到自然醒!当然我们俩不会睡太迟的,顶多10点。。。!!嘻嘻)依汶要求爸爸带她到戏院去,这次就带她,我姐的孩子们和老公的侄儿去看G-Force(3D)!而镜汶则留在家里帮忙我打点一切,她说她不喜欢去,她会害怕!!
还好当他们回来时,天气也放晴大伙儿也可以在bouncy castle里跳个痛快的!!
这次要谢谢姐姐为铠文弄了个美美的蛋糕,一天里面要我们吞两个蛋糕真的有点吃不消。。。肥肥肥!
因为这次比较多小孩,我们便把pinata拿出来让孩子们轮流的打破它!(当然除了镜汶和铠汶外)经过几番的绑和剪(绳也被打断,唯有用皮带来绑)才被打破(其实是要蒙上眼睛去打的,可是因为bday girl不要其他的也跟着不戴咯),糖果散满地,孩子们也忙着捡,好不热闹啊!!






(一连几个星期的生日,演唱会,洗礼,再生日。。。真的把我给忙跨了!!终于可以休息,不必再为生日派对准备食物之余还要照顾小的几个!!)

1 comment:

Miaoy said...

生日快乐。。
羡慕你们,四个孩子还可以睡那么迟,我的小喵闹钟,每早7.30am左右,肯定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