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1, 2009

开学第一天

今早睡到7:15am。赶快爬起来梳洗更衣然后轮到孩子们。老公梳洗更衣后便到楼下去准备早餐。第一次穿上校服的E突然长大了许多,这天的她早餐连一块多士都吃不完就喊肚子疼了。想必一定很紧张(很像小时候的我。。。)

虽然外面下着雨,可是我还是坚持的走路去。那个24孝爸爸当然不会错过这个重要的日子,他陪我们走路上学去。路程约20分钟,到了学校可以感觉到E有点紧张和不拾。途中交待老公等下把她带到班里后别逗留太久不然她会不拾!!9:15am班主任开门让学生们进去,跟老师报到拿了名字便带她去找她的位子。和她说了"Good Luck & Have Fun"后,看到她眼睛红红的便立刻把老公给叫出去不然留下会更不拾的!(老公并没有发现俄当时很伤感。。,不然他会很心疼更担心!)离开了学校便作想回家的路上!

刚到家不久,喂了Kian又是接E放学了。这次我带了零食,要小C乖乖的坐在推车里。让她走恐怕会迟到。大C也很合作,陪我走到学校去也没有吵我说要吃零食!!终于等到E出来,她很兴奋的说:“ I love school, it's fun!” “We colored today, I kept in line!” “We watched Dora in Irish” 哇,酱爽的还有电视看的!!然后告诉我同学的名字。。!!之后让她第一时间打电话向爸爸报告一切,好让爸爸安心工作!!

然后这次的路程却花了我整45-50分钟!!小C不愿走,下来走了一段路却要我抱另一个手还得推推车!!把她硬放进推车里,她哭闹唯有要她答应把hood套上和自己走才让她下车!!(成功)回到家我们的裤子都湿湿的。有了这次的经验,明天让她们穿上Wellies!!

一天来回4次。。。一年上课时间有130多天。我想我应该不用怎样做运动咯!!哈哈



6 comments:

阿思 said...

哇。。。上学了。 凯俐是这个星期五。
一天来来回回, 你真的不用什么运动了。

看到一张大C搭在E肩膀的照片真动人。 姐妹真好。

真的佩服你这个妈妈。。。。。

pealing said...

上学了!E well done, 真的长大了第一天上课就适应的很好,为什么不坐车要走路呢?

Joyce said...

走路好,做做运动!

大C星期三开学了哦,我明年才给小王子上幼儿班。

妈妈,加油哦!

Zoë said...

阿思,
那张照片里的大C竟然不拾得姐姐去上学!!
每天送姐姐进教室后她一定说:“I Love her though!”

号码,
因为如果驾车会很堵车,家里附近就有4所学校!!! 其二,想着环保!!哈哈

美女,
是啰,趁机减肥!!哈哈

Arys said...

zoe,嗯,很棒哦!一來孩子也可以跟著運動,二來自己也真的可以維持身材....高招

Zoë said...

arys,
是很高招,但也要孩子们合作+愿意!!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