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06, 2009

一对四

Kian出世至今我好像都没有尝试过带着他们4个去真正的办货,平时我都是推着那辆pram去买那天要买的菜!今天便来个初体验。。让Kian第一次坐在trolley里去办货!!姐姐们当然是这里跑那里跑得帮忙我从架子里拿我要的货物,然后她们也会要求我买cheese给她们。为了要caoimhe安静/乖乖坐在trolley里,唯一的办法就是让她吃东西。她们轮流坐trolley,搞到我很不得空哦!!差不多办完货时,Kian开始不耐烦了一直哭个不停的。那个背带又忘了拿下车,唯有边抱便推的去付钱!还好有个好心的妈妈看我很狼狈的抱着他,另一只手又得把货物装进环保袋里走过来帮我
有了这次的经验,我下次会做得更好。背包一定要随身带着以防万一!!



15个星期大的Kian很喜欢笑!!他可是一个smiley baby! 姐姐们都很喜欢和他玩,而且大姐姐依汶喜欢帮忙帮他更衣穿尿片。每天他总是在他的椅子里"Yi Yi Aa Aa,Ar Guu..."的,见到姐姐们的头发,手或衣服都会去捉然后有时候还会放进嘴里咬!!每回看到我们用餐,他的嘴巴也会一开一关的他似乎也在哪儿吃东西似的!!哈。。。! 该不该4个月就开始副食呢??



没上学的日子,孩子们都会让我睡到9am。(通常爸爸已经上班去了)
帮她们梳洗更衣后便让她们在厅里边看电视边吃早餐。(当然晚餐一定要在餐桌上一起享用的)不懂什么时候弟弟也可以一块和我们一起吃呢?!!

8 comments:

mei er said...

zoe!!!
我对你的敬仰犹如滔滔江水连绵不断~~~
哈哈~~~
你~~~你竟然敢敢一个人带他们4个去shopping!!!
我只是带一个娃娃,也不敢了。。。
厉害!!!!

about LeEcHoO said...

you're supermom!
must learn more from you!

babyloke said...

一对四‘do re mi fa' 真真佩服你咧!
以你为荣!!呵呵!

Joyce said...

哇!厉害!甘拜下风!

Arys said...

呼....勇啊!!!!!
妳的三個寶貝還算很乖....我的兩個一在一起肯定吵翻天,我可沒醬的勇氣帶著三個出...:p

elaine said...

当你身在其中,又必不得已,哈哈,你们就会好像zoe酱,变成superwoman了!

流浪汉 瑜伽 Yoga Tramp said...

由于现在的小孩奶粉喝的太好和受到环境的影响,都精力充沛和好动。父母常常投诉孩子在家‘吵死人’跑来跑去。这当然,现代的家庭都只生一两个小孩,孩子没玩伴当然期待每天与父母玩或跑来跑去发泄过多的精力。舞蹈正好能让他们发泄过多的精力,同时增强儿童的抵抗力,还能提升他们的左右脑并用与团队精神。在这里他们还能找到很多玩伴与朋友,学的开心,玩的开心。

cornyman said...

Wow....i really cannot imagine how i would handle this situation if i were you. You are really a super mom of four!

My baby is about 6 months and 5 weeks old, and i just started to introduce him the solid food.

Here are some tips that i googled before, i hope it will help.

When to introduce your baby solid food:
1. When you baby can sit firmly without any support.
2. Your baby can turn the head away if he does not like the food.
3. Your baby is interested when seeing you ea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