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5, 2009

Blarney Castle

12/08/09

享受了两天的好天气后,今天天气转凉了而且阴阴还带有毛毛雨的!
每个游客来Blarney Castle当然不能错过去吻一吻Blarney Stone。往上爬的游客很多,那条龙也很长。小C和Kian太小,于是便和Ted说我先带着两个宝贝上去(100级楼梯,不是开玩笑的)看看,让他在草地上等我们!!开始时大C有点害怕一直拉着我的手,加上后面有个小女孩一直弄她的头发,她忧闷的要出去!!我唯有找话题说"Remember the castle that Peppa pig went up, I think when we get up there we might give daddy a call just like what peppa did in the video,will we!" 听到这,她们当然不再说要下回去了啦!!其实她们俩都很勇敢,那些梯级又窄又小的,她们都往上爬去。(Well done, baby!I'm proud of you!)

到达顶楼, 每个人轮流的去吻石头,原以为大C一定不让我去的也没有抱着多大的希望。差不多轮到我们时她们俩竟然说:"Mummy, we mind your hat and sun glasses for you!" 我当然第一时间把相机放在工作人员旁边然后躺下吻石头啦!人家吻一次,我呢却3次,因为第一次吻负值拍照的工作人员没准备好,第二次,他拿我的相机帮我拍(有点遗憾的是镜头留有他的手指印,效果蒙了!)第三次才轮到他们的相机!哈哈。。。(过后Ted问我,他们有没有消毒??汗。。当时可没想到这个问题!然后他说他不上去了。)当我们在顶楼的当儿,Ted和两个宝贝在楼下等待捕捉我的背影!!
上下200级可不是开玩笑的,第二天我的大腿就疼了!!太久没运动了!!过后买了两张照片便用餐去!!原本打算这天回家的,可是孩子们要求多住一天,我们俩也很享受没有压力,没有家务和不用跟着时间表走的。。。于是我们多呆一天!















到了市区一趟,原本想让孩子们到clock house去敲钟的。可是我们迟了,last visit是4:30pm我们却在4:45pm到达!!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