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09, 2009

Iron infusion - Venofer

06。01。2009

今天起的很早约7:15am。因为得把睡梦中的孩子们给弄醒,帮她们梳洗更衣吃早餐。因为我的赶去医院见医生,希望他们会让我打iron的针。还好老公的哥哥8am就来了我家帮我们babysit。

去到医院,当然少不了那几步曲。。。体重,验尿及抽血!! 今天的体重(25W3D)竟然下了。。。停留在55kg而已!!报告回来,heameglobin依然在8。4!于是要求医生可不可以让我打针,因为实在是too hard on my stomach,一服就吐的!!医生也用了半个小时来consult他的senior,最后的最后还是让我去了day ward吊iron infusion。 这突然而来的决定也把我们给乱了,老公惟有向公司拿了半天的假,回家把孩子们都载到家婆家去,然后他哥把他送来医院陪我。因为是第一次吊这个药,需要几个小时观察会不会有副作用等等。还好最后一切安好。。。接下来我就得每逢星期2和5到医院一趟去把这分为6次的药给吊完。

09。01。2009

今天是第2次。可是因为护士是trainee所以把原本只需1个小时完成的过程弄到3个小时去了。还好孩子们都有家婆们的照顾,而且老公的姐姐也帮我们去学校接É去学校接Éimhear放学。我才不至于和时间做比赛!!可是今早临出门时却让小C跌出门口,搞到鼻子流血和擦伤了嘴唇。好过意不去。。。!!虽然这次是第2次吊iron infusion,可是我的heamaglobin却比星期二的还要低,在8.0!!!希望6包后会有好转吧!!

4 comments:

Elaine 球~ said...

take care ...
孕妇不要让自己生病哦。。。
多休息吧!!!!

SiewChin-Mambi said...

这一次你怀孕受那么多的苦,让人看了都心疼。多多保重。。。

Miaoy said...

zoe..
这胎你的身体比较弱了??还是三个孩子太累了?
照顾好自己哦

Zoë said...

球,mambi,miaoy,
我也不想病的。。。可是这胎真的是很弱!!
还好每天孩子们也让我有30-60分钟的午睡!!我会照顾自己,也不会让自己倒下的。。。孩子们还需要我的照顾!!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