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4, 2009

镜汶戒片(一)

14。01。2009

30个月大的镜汶是时候帮她戒尿片了。因为这几个星期,她在家婆家看到她的cousin上厕所她也叫了她的姑姑们让她上。听说每次她都有真的小出来的哦!!

昨天我从医院回来,去了她大姑的店接她回家时,大姑告诉我Clíona已经上了几次厕所。原来我的孩子长大了也ready了!!她也从姑姑的店里讨了3条小内裤回家。。。!!然后途中我也一直灌输她:“You are big girl now and only baby wears nappy!” /“When you need to go wee wee just call mummy and mummy will put you on the toilet seat!” 等等!到家后,就把那张厕板给拿出来放在楼下的厕所里然后跟她说明那是她的toilet!!(她不用potty的,要坐厕所的)哈哈。。。

今天一早醒来我们就让她穿小内裤,而她很开心。。。因为可以像姐姐那样不用穿尿片!!而我呢,也随时候命。。。一旦听到她叫我:“Mummy,I'm bursting...I need to go wee wee!!"/"Mummy, I need to go Hmm mmm!" 如果我在楼上,我就得丢下一切飞奔的下楼下去!!偶尔我或Éimhear也会问她:"Clíona, do you need to go wee wee?!" 大C:"No, thank you mummy!! " 没想到第一天的结果是很令人满意的。。。她一整天都是干爽,没有尿裤子!!而且还在厕所上大号。。。!!

"Well done, Clíona!!"

今晚也是第一晚没有包尿片睡觉!!(但临睡前喝了一瓶奶。。!!)
希望她尿急的话会把我叫醒让她上厕所吧!!(Fingers crossed!)

6 comments:

阿思 said...

Well Done Cliona!!
好容易哦! 我总是觉得大C很容易, 很听话哦。
希望她晚上也不用尿片 :)

凯俐晚上还有包, 因为每天早上的尿片都是重重的, 一定不止一次。 所以等到她真的不需要时, 再跟她戒晚上尿片。 白天她基本都不需要了, 自己上大号小号。 但是出门还是跟她包, 因为她抗拒公厕。 那些手烘干机吓到她。 她最怕那些会发出这类声音的东西, 吸尘机、吹风筒、、、、、

Joyce said...

哇! 好乖的cliona!

姨姨sayang噢!

我这几天也是开始训练我的小王子了,但是他每次都玩我!改天再写上来!

乐萱 の美丽新世界 said...

Well done, Clíona

Angel said...

Well Done Cliona!!!

She is a big girl now and she know to shout mummy when she needed toilet. I am so proud of her.

Zoë said...

阿思,
大C她穿了pant后就喜欢那种干爽的感觉,叫她包片她蛮抗拒的哦!希望去shopping她可以习惯公厕吧!

Joyce,
原来你也在train小王子啊!来,一起加油!!

Stacy,
迟点到你咯!但我还是那句等到她们会表达时会比较容易戒哦!!

Yeannie,
I was very surprise that she did it in one day and from didn't even want to sit on the potty to use the big toilet!Hopefully,she will use the public toilet as well when we go out!!

Elaine 球~ said...

well done, 我的乖宝贝!!
总觉得这个小瓜一旦决定要做什么就一定会做到似的。。。哈哈。。。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