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7, 2009

5週年:木婚



转眼就来到了我们的5週年!
今年没有庆祝,因为是weekday就在家里和孩子们吃一餐!
(上星期已经外出用餐了,孩子们没人顾所以就没有大事庆祝的!)
我很坏哦,竟然连张卡都没有送给老公。。。哈哈!!而老公呢,他啊。。送了我很多的木材让我起火把整个客厅都弄得暖暖的!!(木婚就送我木,那么明年的不是要送我iron啰!!哈哈)

3 comments:

pealing said...

今年我和號巴是7周年,那他不是要送條毛給我(嗚7周年是毛婚、銅婚。

babyloke said...

哈哈!恭喜,恭喜!
5年就弄来几个宝贝咧!很棒哦!呵呵!

号码,送毛,好过没有!哈哈!

Zoë said...

号码,
哈哈。。如果真的是送毛的话你会有什么反应呢?!!嘻嘻

女人,
谢谢!!
5年抱4。。。!!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