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3, 2009

Iron Infusion 3rd dose

今早如常的把É送到学校后便送两个小的到家婆家去,然后自己便赶去医院去吊iron。去到那已经是10:10am,花了15分钟才被安排到admission去。然后就自己去day ward。 今天什么日子,怎么那么多人??

哎哟,5个产妇就只有一个护士带着一个学生在工作而且期间她们还得到其他的病房去。而我就从10:30am一直等到12:30pm,才被接受检查。还得解释我到day ward的原因等等!!(她们不是应该一早就准备好一切等病人的到来然后就直接吊吗?!不然make appoinment来干嘛!! 晕。。) 还以为可以开始一切。。。怎么知道却花了整45分钟的时间等医生来帮我把canula给插上!!(怎么第二次吊时,是护士把canula给插上呢?!!)好不容易等到医生来了,把canula给插上,而且还弄到我满裤子的血!!(汗。。。)之后还得花上20分钟等护士们把药给配方!!本来前后30分钟-45分钟的过程,却让我用了4个小时!!当我出去领车时才发现我的车刚刚被锁了(因为我花了20分钟等报告,还好haemoglobin上回8。8)!!看到锁车的officer还在,于是奔跑的去追他们。跟他们说我在医院吊iron所以延迟了出来,他叫我回去医院跟院方拿封信证明当时我在医院,然后寄去某个department他们就会把€80的罚款给退回。然后就通过电话纳费,还好不用再等1小时,那个officer忙了其他的车就过来把我的车给开了。现在呢,就希望星期五可以让我顺顺利利的吊iron,也不好再有delay。。。到时还得要他们医院的开信,不懂她们会不会开,因为今天我打电话回去day ward, 解释一切当时值班的护士说她们院方连staff的信都不开,她们不会开给我的!!哎。。。倒霉的一天!!也麻烦了家婆几个小时。。。。!!真的不好意思!!

Éimhear呢,最开心是她。因为她的favourite uncle leo接她放学回他家玩而且还带她到McD去用餐。她等这一天可是等了很久了。。。嘻嘻!!

2 comments:

pealing said...

aiyoyo,怎么会酱倒霉,而却医院好像很没有系统,这样来浪费时间。 你啊!挺着肚子奔跑(汗)看到心都紧张一下,小心点列!
haemoglobin有提升就好,加油!

Joyce said...

最怕就是去医院,他们就厉害就是叫我们“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