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09, 2009

Chest infection

03.01.2009

早上醒来弄妥一切却觉得不是很舒服。于是便叫老公照顾孩子们而我便上楼去小睡片刻。原以为休息后便会好点,怎么知道却换来一直冒冷汗,而且骨头总觉得不舒服的。一探之下原来我发烧了,整个人都没力的连胃口也没有了。想着喝点milo和白面包来充饥,可是无论我吃什么/喝什么都是往厕所里去。那天就一整天的卧在床上。。。!!

04.01.2009

还以为第二天会比较好转,怎么知道一点起色都没有。于是叫老公帮我打电话叫医生上门来看症。我就由下午2pm一直的等到晚上11pm。而这期间也连续的呕吐了5-6次而且咳嗽不断!!还好医生探了我的热度,当时还很烧。。。然后检查我的肚子,听听我的肺。。。他立刻让我服了止吐药然后再给我抗生素。他说肺感染了一定要服药一星期,这个不会影响到宝宝。至于咳嗽的药,他也开了给我。。但只让我服3天因为太多对宝宝有影响。(而我就只服了1天,一来我讨厌药水,二来不希望影响到宝宝!!) 不懂是不是抗生素的副作用,我的胸部竟然是变得涨张及硬硬的。。。哎哟实在的是不好受啊!!叫我怎么休息?!!!!

09.01.2009

今天的我服了那么多天的抗生素也比较好了。咳嗽也少了。希望这次后的我不好再生病,因为真的是累累累。。。病了老公又得上班还得照顾她们3个宝贝!!

2 comments:

Joyce said...

zoe,希望你有比较好了些,保重哦!

Zoë said...

joyce,
抗生素服完了现在也好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