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5, 2009

锦汶戒片(二)

15。01。09

昨晚Cliona8点就上床睡觉了,临睡前她还向我讨奶喝。心想等晚一点再把她叫醒让她上厕所。于是在10:30pm便去问她是否要去wee

wee?她当时睡得蛮熟的,哭着跟我说:"No mummy!" 只好让她睡咯!然后我自己也上床睡觉了。到了约凌晨3点听到哭声以为是册liona,原来是Caoimhe找不到奶嘴!反正醒了便再问Cliona是否要尿尿,她还是老样子:"No mummy!!I want 奶奶though!"我:"But you have to go wee wee 1st else you will wet your pant and bed!!" 无论我说什么她都是一句:"No mummy!!" 给她泡了奶然后吩咐她如果尿急记得过来叫醒我或爸爸!她:"Yes mummy!"

早上约7点30分,Eimhear和Cliona都醒了她们过来把我叫醒让Cliona上厕所去。原来她整个晚上都没有尿裤子,干干的哦!Yeah。。第一晚成功了!今天接下来的一整天她都跟我说她要上厕所,只是有一回她来不急把裤子脱下而尿湿了!今晚也是没包尿片睡觉,希望她不会尿床吧!!

"Well Done Cliona!!"

Update:
戒片成功。。。这个孩子真得很厉害白天和晚上都是干爽的!!
晚上呢,如果她醒来的话就回来找我/爸爸带她上厕所。。。不然的话早上醒来的第一件事就是小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