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09, 2009

Caoimhe @ 17Months



不知不觉Caoimhe也17个月了。我这个宝贝啊,很喜欢坐着爬的。。。连站都不肯。看她没什么兴趣的就没有逼她,但这几天的她啊,好像ready了。昨天老公放工回来带她上楼睡觉时让她尝试了爬楼梯的滋味。而今天的她趁我在楼上挂袜子在hotpress时她自己在楼下爬了好几格。于是便叫éimhear在她身后看住她,以免她突然坐在楼梯上转身什么的。而我当然也不忘去拿相机帮她拍下她爬楼梯的过程啦!!
“宝贝,加油。。爬多几回你一定成expert的!!”
至于站呢,她都尝试的在沙发上站起来。。。我想她还需要点时间去准备在那硬硬的地上站吧!!希望很快的她就可以和姐姐们一起大步大步的走!!

今天早上在我的疏忽下,她竟然在门口跌倒了!!而且还擦伤了。。希望她快快好也别留疤!!

4 comments:

阿思 said...

小C加油!!

别担心啦。 我遇过19个月都还没有走路的小宝宝。

Arys said...

小c是不是擦到嘴角啊...
大c好好笑哦,還會倒退下樓梯

pealing said...

小c,加油阿!

每个孩子的进度不同,快与慢不需在意啦!
重要是有进步就好。

zoe,你的声音听起来还很病一下,要保重身体啊!
为了宝贝们你要更加油哦!

Zoë said...

阿思,
3个孩子里,她是最迟的一个。。。!!
但我不会逼她,让她自己慢慢来!!

arys,
对,擦到嘴角。。。现在干了!!
孩子们都喜欢倒退下楼梯的,她们坐滑梯有时也是倒退的!!

haoma,
来,我们一起加油!!
希望你们几个打倒病魔,过个快乐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