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4, 2007

生日+Éimhear戒片记事(七)!

哇。。。又大一岁了。。。!!多几年便会迈向3字头了!!

早上醒来,就如常的弄早餐给两个宝贝吃。。。而我让老公赖床到10AM!!因为Éimhear还是一直说她的下体疼/痒。。。快快让她们用了早餐便带她到医生哪儿去,而C则留给老公!去到医生那边哦,有几个人在前面。。。所以就得等。。。等了约1小时多都还没轮到我们,Éimhear却吵着回家!! 惟有跟姑娘讲我把尿留下让她交给医生检查,她说会给我打电话!! 于是便带她回家,而老公这时也带着C出去办事去了!!É不肯小便的原因是因为每次她尿时,小体都会痛,所以她很怕。。。!! 我也花了15分钟的时间跟她解释一番说:“I can’t help you Éimhear,you have to pass the water then you will feel better。。。!!”等等!这边说完,那边就小了。。。!! 然后让她去冲Bath,我也在水里加了盐,希望可以消毒消毒吧!!

没多久老公回来了,我便去梳洗,换衣服等! 妆都还没化,老公和É就在楼下喊我下去。。。!! 原来老公买了蛋糕,让孩子们帮我庆祝!! É也拿了张卡给我,里面还有€15。。。É说那是给妈妈和爸爸去看戏的钱哦!! 然后赶快化了妆便往家婆家出发去。。。!!

去了那,交代了一切,连É的Potty也一快儿拿去了。。。我们便出发到戏院去!! 还好还有15分钟的时间,我们为了不在外面逗留太久/而且É还在戒片,便去买了burger拿进去吃!! 看完蜘蛛侠出来都5点多了。。。老公打了个电话回家。。。可是他却没有跟我说太多电话的内容,只见他心事重重的! 然后我们便赶紧的去看手机,去到那问了一切,我却还有3个月才能Upgrade,如果只买机的话要多百多。。。我拾不得便没有买了!! 惟有多等几个月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