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04, 2007

心情...!!

转眼间又是6月。。。记得去年的这天我送老公进院!!
希望今天及以后老公的身体健康,病魔远离他。。。因为我们这个家都需要他!!
也要谢谢他这几天给我的支持/安慰,因为这几天的我为了一些事,心情难过极了!!

还好宝贝们都很乖!在我伤心难过时,可爱的Éimhear一直问我:“Mummy, are you crying?Who upset mummy?”然后给我拥抱和Kiss,最后还会加上一句:“Are you better now?”

他们是我的精神支柱。。。!!

预产期离我越来越近了。。。这一胎的我到现在什么都还没准备!!
因为这几天的实习CONTRACTION让我有点担心宝宝会提早。。。明天得叫老公把旧衣服拿出来洗,也把我的包包给收拾好才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