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2, 2007

Éimhear戒片记事(五)!

第五天。。。!!
昨晚,因为老公进院吊水没有回来。我睡到2am,听到开门声,一看原来是Éimhear站在床边!!(把我给吓死,还以为是什么!!)实在太累了,我也不管了,就叫她上床和我一起睡!! 早上起来,她很乖,让我赖床没有吵我。。。等我醒来后才在potty里小便! 帮她们俩换了衣服后,É到她的房间拿她的电脑来我房间,可是她突然跟我说:“Mummy,Éimhear um umm!”我的第一个反应当然是叫她忍着。。。可是一切都是太迟了!! 然后跟她解释一番,她似懂非懂的。。。惟有对自己说再接再厉。。。it takes time!!

今天的她真的太合作了,12pm-6pm都是每个小时小一次。。。!而且已经是不用在我的监督下进行的!!可是她却告诉我说她的下体疼痛!!可怜的她,应该是昨天憋尿憋太久了。。。导致发炎吧!!才尿了没几分钟她又说要尿,看到她的痛苦表情,我真的很无助,老公又还在医院,而且吊水也出了状况!!我唯一可以做的就是叫她喝多多的水,然后也煮了barley水给她。。希望她把尿尿排出!!也吩咐了老公出院时带回Cranberry juice,希望明天她肯喝吧!!

她们俩今晚6点便上床睡了。。。!而É呢,才没睡一个小时就哭着喊疼,我也让她在Potty里小便。。。然后可怜的她捉住下体,哭着睡着了!!8pm左右她又痛醒了。。。!!看到她酱,真的希望发炎的是自己,而不是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