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3, 2007

Éimhear戒片记事(六)!

今天老公请假留在家里陪我们。。。可以说是让我休息休息!!
老公给家庭医生拨了个电话,告诉她É的情况,她就叫我们把她的尿拿过去验! 结果是all clear!!
可是她还是说肚子疼。。。等等!!

为了转移她的注意力,我们决定带她去买她的bubbles,dora’s big girl pants,big girl wipe和big girl toilet seat!! 她一听到有得出去,而且都是买她的东西,整个人都精神起来了! 出门时,我也在包包里多放了两条内裤+裤子。。。当然也不忘了把她的potty也带出去!! (因为知道她害怕坐我们大人的马桶! ) 但一路上我都有灌输她坐马桶,她还很兴奋的对爸爸说:“Éimhear gonna throw potty in the bin!Éimhear gonna seat on the big girl toilet! ” 哈哈哈。。。她只是说说而已,因为当我们买好了东西后,她说要尿尿。。。我便带她到厕所去,可是她却哭泣。。一直找爸爸!! 最后的方法是把她的potty拿到baby changing room里,让她坐在potty里大小便!! 她真的上了。。。而且可以看得出她是松了一口气似的!! 回到家,她一直喊肚子疼。。。我们想了很久也不懂该怎么办,于是我便试着帮她搽风油。。。搽了过后,她没有怎样喊痛了,可是却一直放屁!! 我想她是肚子有风不舒服吧,而且她今天也上了几次大号!! 她还会不好意识的跟我们俩说:“Sorry daddy/mummy,Éimhear放屁!臭臭!! ”
希望明天的她会好点吧!!

*明天会把她和C放到家婆家去。。。和老公去看戏/逛街。。。庆祝我的牛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