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09, 2007

Éimhear戒片记事(二)!

每天早上Éimhear醒来第一件事就是进来我们的房间,看我们俩醒了没?如果没有,她就会静静的在一旁等候/回到自己的房间去/如果Clíona醒了便会过去找她玩!! 通常我们俩都会装睡,赖床。。。 可是今天的我不敢了,因为É没包片。。。所以便跟随她到楼下去!!我们俩静悄悄的在楼下玩Puzzle和用早餐!

过了不久É说她要尿尿,可是potty却在楼上!! 而我也来不急抱她上去惟有抱她到厕所去,在上厕所的当儿她尿了少少在内裤上。。。,当然我也没有责怪她! 接下来她也很乖的让我们知道她要尿尿!至于大号,她还是老样子不敢上!! 我们绞尽脑汁/想尽了法子,她都不肯上。。。!! 终于时机来了,这次真的要奖赏Clíona,因为平时她上大号时都会给我们信息。。。就借此机会让她在potty里上,她也很合作。。。而且É也目睹了C上大号的经过!! ("Thank You Clíona!"

老公早上醒来用了早餐便忙着剪草。。。!而我便把她们俩载出去一个小时! 回来时老公已经把游泳圈打气了,也把É的桌子给摆好了! 帮É换上泳衣,让C去睡午觉后我便出去买菜!! 而É和爸爸在后院玩耍。。!! 两个小时后,这时的É和C在泳圈里玩水。。É突然告诉我她要上大号!! 我不管三气二十一,赶快抱她出来把泳衣脱掉让她坐在potty上!她一边上一边哭。。。因为是她的第一次嘛,她还是很怕!! 还好到最后她还是上了。。。不多是两粒!! 她还跟它们说Bye-Bye!! 我们用了餐后都已经5PM!我和C俩留在后院,老公上厕所而É也跟着上了楼上去了!!几分钟后楼上却传来É的哭声。。。之后便听到老公紧张的在叫我拿potty上楼(当时两个potty都在楼下! )我也没有时间搞清到底是怎么一会事便赶紧回去后院去顾C!!然后我们上楼去找他们俩,原来É来不急坐potty,竟然在内裤上上了大号(这次是3粒!!) 当时的她有喊爸爸,可是爸爸却在厕所。。。可怜的她站在房门外,脚张得大大的不敢动,当老公抱她回房时她还在上。。。!! 还好因为老公在,清理的工作就由他搞定!! 我们也安慰她一番,她过后也没事了!!

接下来的一个小时我便推着C,É推着她的宝贝去散步。。。!临出门时她对爸爸说:“Daddy, you dont cry now,ok!” 然后她一直转回头去跟爸爸说再见。。。而且还挥手示意叫他进屋里去!! 回来后,老公和我为了奖赏她,便把她渴望了很久的bubbles拿出来给她(是我去买菜时买的!)!她真的很兴奋哦。。。才玩了没多久她却把整瓶给倒洒了!

今晚给她念了故事后,她便倒头睡了!希望今晚的她不会尿床。。。发个好梦吧!!

在此要大大声的对我的宝贝说“Éimhear,we are so proud of you!Love you!”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