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4, 2007

生活点滴!

好久都没有试过好好的睡午觉了!! 真的要谢谢老公把两个宝贝带出去让我可以拥有这几个小时的睡眠!!
自从怀了№ З后,我都很久没有和老公及孩子们去教堂!!每次经过教堂,Éimhear口里都会挂着一句:“I like to go to the church with daddy, clíona, mummy and baby!!” 每次他们回来,我都会惯例的问老公,孩子们在教堂里有没有坏蛋等等?而今天也不例外,É照常的乖乖坐在椅子上,C就在她的手推车里,而且很忙的在伊伊哦哦个不停。。。!! É是个Copycat,她每个步骤都跟着爸爸,跪的时候就跪,站时就站,跟人握手时也会伸出自己的小手。。。而今天当神父唱完一首歌后,大家都忙着坐下时,她竟然很兴奋的冒出一句:“Daddy,that’s a new song!” 当时的老公都不知该说什么,身边的人都在偷笑。。。!! 这就是我家可爱的宝贝!!

她的尿片也戒得7788了!也肯用大人的马桶。。。只是大便那方面还得多训练训练(她还是很怕便便臭臭的味道,一边大一边讲SORRY! )不懂她是不是肠胃不好,她可以一天大三次,而且她会要求我们帮她包片片让她上。。。,还是老样子到自己的房间关上门然后上!! 至少她都会让我们知道什么时候要大,什么时候要小!!孩子,你慢慢来吧!!

Clíona这个孩子呢。。。长大了。。也会吃姐姐的醋了!! 每天爸爸放工回来,爸爸一定会先给姐姐一个拥抱然后才轮到她的,可是她却等不急,一直在那边喊:“Dada,dada!”而且会找爸爸抱她,不要我抱!! 而爸爸有时买了书给姐姐却没给她买什么,她也好像在那边伊伊哦哦个不停抗议似的!! 还有两个星期我的宝贝就满一岁了。。。!! 时间真的过得很快很快。。。希望她们俩会很疼№ З。。。大家都相处愉快!!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