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02, 2009

等待。。

还有16天就是due date。 但这16天却很漫长,每次的contraction我都很期待是真的可是一次又一次的失望!!宝宝你什么时候要出来呢?? 今早因为contraction来得特别的密,于是便立刻把该做的清洁都做好,而且还出去后院把那decking给吸尘好让老公回来刷上新的漆! 希望这样的劳累,可以让宝宝早点出来!!哈哈。。。

傍晚便把孩子们带到姐姐家去,在那儿用晚餐及逗留了数小时。回到家时大概9pm(孩子们很少那么的迟睡觉),原来老公早已把decking, playhouse和swing & slide都刷上了漆。但他说还得补上另一层油,让它发亮!!希望接下来的几天都阳光普照,让他顺利的完成他要完成的来迎接我妈和宝宝的到来吧!!

而我今天也终于把car seat和宝宝的basket给装好。包包也收拾好了。。。随时可以进院去!!
(倒忘了把相机充电。。。!!)

16 comments:

Unknown said...

别那么紧张哦。。
加油哦。

Anggie's Journal said...

all the best to u !!! & hope to hear a good news from u too ...

Joyce said...

哈哈!你真的准备好了哦!

期待你的小王子的到来!!!

elaine said...

顺产哦!

Caryn said...

祝: 顺产。。。加油!加油!

凯琳

Elaine 球~ said...

顺产哦。。。
你过后就轮到我了。。。
呜呜呜呜~~~~

阿思 said...

几天没有看你上来, 还以为你去生了。 人家说男的会比较快。 但是你一向来3个女的都快的hoh.

哇, 好期待哦。。。。肯定这男的一定英俊可爱!!

顺产。。。。。

MIKIKO said...

预产期一转眼就到了~~好快哦~~
祝你顺产哦~~

Rachel said...

原来我比你早3天。。。加油噢!

J.O said...

hi~我又来了:$
祝你顺产并平平安安生个白白胖胖的宝宝

YanQi said...

zoe,好久没有来你这里了。

要生了哦~顺产噢。。

YanQi said...

zoe,好久没有来你这里了。

要生了哦~顺产噢。。

SiewChin-Mambi said...

希望一切顺顺利利....

VL said...

顺产!顺产!顺产!顺产!顺产!顺产!顺产!顺产!顺产!顺产!顺产!顺产!顺产!

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Miaoy said...

zoe。。
这次你的妈妈过来哦??那么可以好好休息了(希望啦)
16天,这个是第四胎了,会不会更加更加早呢?应该很快就会putt出来吧??
祝你顺产,快快看到海参。。

monori said...

zoe,祝你顺产喔!
加油!生了别忘了通知我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