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0, 2009

Baby Kian (2)

当时的我们开着hazard灯,走在巴士线来到了某个红绿灯终于看到了摩多交警。他一声:"Follow me!" 我们就跟在他后面,他的驾驶速度不是盖的一面向前奔驰一面命令两边的车辆都停在一边。这时后面又传来另一辆摩多交警!他们分别轮流停在十字路口好让我们顺利通过。随后又来多两辆摩多交警,不远处还停着一辆jeep的交警在等着我们。而他则要我们往边驶好让摩多交警分别指挥交通。在某处当我们继续的跟着向前走时前面靠边停的一辆车突然在我们面前驶出来,还好当时Ted的反应灵活而且对面的路上没有车辆才避过了这场车祸!!好不容易的到了医院,ted就随便的把车停在门口,而我也下车走进去(当时的裤子都湿了,好不尴尬。原来另一名警察已经把轮椅给推出来好让工作人员推我到admission去!)

在admission里登记一切后约17:25,就把我推上二楼的labour ward去!(当时的contractions是每5分钟一次,还不至于很痛的那种!)当职的midwife把我们领进了1号房(很恰的是那是小c出生的那间)我立刻换上睡衣然后往床上躺去,当时的胎水还是不停的流。当一切弄好后midwife就伸手指帮我检查。哎,原来连1cm都没有开!于是她们就帮我绑上CTG听宝宝的心跳,一听就过了半小时。

18:10我被请出去走廊上走走,好让子宫开得快些!当时的我蛮不愿走的,因为一边走哪些胎水也一直的流!(汗)

18:30我又被叫回房里检查可是还是老样子,但子宫膜明显的薄了。midwife就让我到dayward去等待,当时是18:40她说20:30pm到回来迎接宝宝吧!哎哟,1个半小时对当时的我来说是相当的漫长而且也在那边等床位等上了约15分钟。而我就一直往厕所坐去!当领到了床后,contractions也开始的密了。。护士和ted就轮流的帮我记时,大概每2分钟一次然后1分钟一次可以长达90秒!(老公的手都被我捉疼了!!)

19:55分dayward的midwife再次的帮我量,yeah。。已经开了2cm!听到这很开心但也蛮nervous因为可以回去产房但还有8cm等着开呢!!回产房地途中我也停下来好几次然后当前contraction一停下来时我就加快脚步飞快的往床上爬去!!

20:00上了床也看到了她们为我准备的gas n air!她们还问我要不要什么injection的,都被我一一拒绝了。但我大痛时,她们就叫我吸一口gns,就这么一口就把我弄得晕晕的而且还冒汗于是就叫ted拿着别让我吸都没帮助的!!

20:20 再次的检查原来已经是6cm了。。。这时的我也痛得一手猛捉住Ted的手而另一只就捉住枕头。。。还一直拼命的问midwife可以让我push吗?? 她就一直叫我呼气,她说3论的呼气后就让我push!! 哎。。。。

20:30 快忍不住了,宝宝都要出来了。。。。那个midwife也在那里慢吞吞的拿手套帮我检查。。。终于开完了!! 但她还是要我多忍多一会。。。一直叫我呼气!而我也痛得回她说:“I am!!!” (Ted过后告诉我说,还好他这次都不多插把口,不然一定会被我骂的!!有经验了!!嘻嘻)这时,midwife把Student Doctor叫了进来看生产过程。。。我当然是不介意啦。。。心理就是想快快地把宝宝给push出来。这时midwife就叫我push,我很听话,大大力的push。。hold。。。再一次push宝宝的头出来了!!(而且胎水也涌着冲向宝宝的脸上去)然后她把我的脚往她肩膀踏去,另一只则由老公扶着,最后一个push加呼气。。。宝宝终于在20:32出世了!!我第一眼看到的当然是他的ggj,这时midwife也让宝宝躺在我的怀里。哇。。。宝宝蛮重的哦,他哦。。也尝试的去开眼睛看我们。当护士弄妥一切后抱他去检查时他哭了!!(还蛮大声的)过后我还得再push多一次的把胎盘给弄出来了。这次失了300ml的血,弄到整个床都血淋淋的。。。!!其实宝宝看上去是蛮小只的,但是很重。。。因为他还可以穿上newborn的衣服!!最后midwife跟我们道贺,还问我:“Did you do yoga during your pregnancy?? You are so flexible!! Can't believe you didn't even take anything for the pain!! Well done and Congratulation!!”

第一次在家洗澡!!


爸爸和Kian的第一次亲密接触!!


全家福!


Hungry Kian sucking his fingers 45mins after arriving to this beautiful world!!
(I took this video thru the mobile and it was upside down!)

16 comments:

veronica said...

真的是第一次听到警察叔叔会帮忙代产妇开路的。这里的?no no no。。。

妳的那么midwife真的很有经验。她说8:30pm回来迎接宝宝,妳的kian就真的是那个时候出生叻!厉害!

pealing said...

我想再说一次,你真的不像刚生产的女人,一点水肿的现象都没有,美到。。。。不会讲,哈哈!
kian宝贝真的很帅,也很威水,那么多警察伯伯帮他开路,Ted的技术也一流,有惊无险。
你痛归痛,怎么时间还记得那么清楚,哈哈!厉害!喜欢你们的全家福,很温馨。

SiewChin-Mambi said...

那么快就打回原形了,好羡慕哦。比在那次你来马来西亚时更瘦哩。

看到kian拼命吸手指的video,真的好个爱哦。

期待有机会再见你们一家人。

Elaine 球~ said...

你这个孕妇。。。
生产后怎么还那么漂亮?
呜呜呜呜。。。。
我不管我不管。。。
我也要像你一样。。。

警察开路生小孩??
比我注册时警察开路还壮观。。。
哈哈哈哈哈。。。

幸福全家福。。。

美丽安 Marianne said...

zoe。。。实在羡慕你,
生了那么快就瘦身
佩服
我看你4格宝贝就够了。。。
不会再生吧?
希望MADE IN MALAYSIA的KIAN
快高长大
你也要好好做月。

YanQi said...

Zoe,你哦~

是美到~~~~

都不像是刚刚生产完的女人!!

Anyway~~好好做月啊~

(不过这个我不用说啦~你有经验)

呵呵~~

Miaoy said...

哇,厉害厉害,等kian长大了,要告诉他哦,那么多警察帮他开路。。
那么会吸,看来吸奶不是问题吧??

Joyce said...

你的生产日记好像很“劲”一样哦!

kian baby很帅;妈妈又瘦又美,真的羡慕死我们了哦!

好好做月子了,最后一次的月子要做得好噢!

阿思 said...

好惊险的产前过程哦!
那些警察也那么好, 可以帮你们开路。 如果我有机会遇到, 也可以试一试。

我真的非常羡慕你, 产后的你更加漂亮。 如果你跟别人说你刚刚生完孩子都没有人信呢!

Anggie's Journal said...

U doing great here ... look great too ....!! again congratulation !!

J.O said...

生产后的样子很漂亮呢
而且看起来很有精神:)

Arys said...

zoe,
精神看起來很好哦,kian好可愛...
斌斌和我一起看,他竟然叫bb快點出來啦,跟我一起玩車車,好不好?呵呵呵

cicak said...

congratulations!

kian baby 好帅哦!

zoe, 我把他的照片save 起来了, 用来做wallpaper. 你不介意吧?

你要好好做月子哦! 加油!

我是娜娜,我的脸不黄了。 said...

congra....

Agnes said...

congrat!! u're a brave mummy!! I had C-Section for both my children. i have bear the pain..it was so painful...maybe my first one is too big and his weight is 3.75kg.

babyloke said...

刺激!

zoe,水水水。。。哈哈!
齐齐整整,好温馨的全家福!

你的头发,真的长的超快!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