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9, 2009

Baby Kian

16/04/2009

凌晨2点有点contractions,就和损友们通过ipod msn。还吩咐Ted睡觉别管我。然后到了5点contractions也没有了,早上Ted也得去上班!!(哈哈。。。他是多么的不愿去的阿)
接下来的整个下午都没有怎样,哥哥打电话来说接妈妈出去他的外卖店坐坐。。。我见也没什么就让妈妈出去。然后给孩子们弄点吃的,而自己也吃了些东西。由厨房出来后,怎么有股水流出来的呢??然后快快拿了电话,往厕所去了。。(当时是4pm!!)

给老公拨电话:“Hello ney, don't panic right.Just let you know that my water has broke!!”
老公:“Feck off!!” (哈哈,没想到他的反应是酱的!!)
我:“Well, I have to go shower and then have to arrange for somebody to look after them!! Mummy is not here!!”
老公:“Ok, I'll be home soon!!”

之后也给姐姐拨了通电话,她要我哥把妈妈给载回来!!(唉,当时哥哥在弄龙虾给妈妈吃,龙虾都还没吃到就得赶回来了!!)

然后我就去冲凉,孩子们呢,也待在厕所里陪我。。。还一直问我:"Mummy, why did you go shh shh on your trouser??" "Don't do that again,ok!!" "Is baby gonna come out today??" 一轮的问题,而我就在担心水穿了会不会很快就生?!!毕竟是第四胎!!堵车怎么办?!!这时老公也回来了。。。
弄妥一切后就把孩子们载到姐姐家去然后就往医院出发!!老公就给警局拨电话,要求他们帮忙开路,因为当时放工时间而且也下着大雨!!

(待续。。。要做母牛了!!)





28 comments:

Unknown said...

可爱哦。。幸福幸福。。

Phoebe said...

恭喜恭喜啊~

宝宝很可爱哦~帅哥KIAN这么快就梳了个beckham头了,呵呵呵

阿思 said...

哈哈。。看到了。
他好白哦!!

真的是恭喜恭喜!!

Joyce said...

好可爱的小帅哥!

恭喜!恭喜!

pealing said...

真的很可愛,還很壯哦!哈哈!

Anggie's Journal said...

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
So happy for the new baby in ur family ... heh... u too hv to take k ya ....

started to be moo moo mum heh..:P

SiewChin-Mambi said...

恭喜恭喜!!脸孔红彤彤的宝宝,可爱极了。。嘻嘻嘻。。

kelly ching said...

白白的KIAN,好可爱!
恭喜!恭喜!

VL said...

又来了。。。我啊,最近看到初生宝宝都莫明其妙乱感动一番。。。
zoe,恭喜你哦~~
好好坐月子哦~~

美丽安 Marianne said...

美儿生了娃娃
你生了小kian
最近我们损友团喜气洋洋哦
好好做月
好好补补

elaine said...

你厉害!geng!重咧宝宝!哈哈。。

好好做月!

mei er said...

3.74kg? 厉害哦。。。。
真的是重宝宝不重妈妈。。。。
怎么你们生小孩还那么漂亮。。。
我就那么残的?:P

Kian大帅哥。。。。你要不要认识我娃娃啊?
呵呵。。。。

Elaine 球~ said...

恭喜恭喜。。。
Kian小帅哥真的很可爱。。。
有点像大C。。。。
好好做月咯。。。

Joanne Seow said...

恭喜!恭喜!
是个可爱的小帅哥哦!

Frida said...

不知道你还记不记得我,不过我一直有来你这里看啦。
恭喜你哦。^^
祝Kian快高长大

Serene said...

真是有惊无险。。 你孩子好可爱,还问你why you shh shh on your trouser, don't do it again.. hahah. 了不起,bb Kian 有警察叔叔开路呢!

YanQi said...

Zoe~~欢迎你回来哦~~

Kian很壮呢~~

sleeppigc said...

恭喜恭喜!
Kian很可爱~
3.74kg很壮哦!

babyloke said...

恭喜。。。好可爱的Kian!!
好好坐月子哦!

Arys said...

kian真的好白哦...
zoe好好坐月啊....

sheenyit said...

Zoe,gong xi gong xi! Baby Kian is a handsome Boy!!!

Miaoy said...

恭喜恭喜。。
呵呵,警察开路,海参很威水哦

anNie~puppies said...

congratulation Zoe!!!!

乐萱 の美丽新世界 said...

我来迟了!恭喜恭喜。。。

huikhee and yoonlai said...

Zoe,
恭喜恭喜!!Kian好可爱,他长得很像他爸爸的样子!!

kAtHrYn CaThrYn said...

恭喜恭喜zoe,宝宝好可爱也很有份量哦~
好好坐月子哦~

Rachel said...

恭喜,恭喜。。。kian好man噢!

我比你早一天生噢 :) 我宝宝3.78kg :)

J.O said...

恭喜~恭喜~
好可爱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