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4, 2009

39w3d产检

今天的appointment是8-9am,还好现在是学校假期所以可以迟一点出门!而且还得为孩子们更衣/用早点后才出门。妈妈在家陪他们。去到那已经是9am,而且还很多人。。。量体重58。6kg,然后要求护士帮我抽血blood count。最后一次的bloodcount在两个月前!! 等了1个小时半见还没到我,便进去问个究竟。。。哎哟,护士很奇怪说我的file怎么在那么的后,于是她帮我放在前面的第4位!!

轮到见医生时,问他宝宝的头engage了吗??
他说:"Head is down here, hopefully today or see you next week!!" 哎哟,讲了等于没讲!!谁不知道如果还没生就得回来见他呢!!(这里没有检查子宫的,所以如果你问我开了多少cm我是不知道的!!这些都得等真的contraction/have a show才检查的!!)

现在唯有等等等。。。。!!
(宝宝,你要乖乖。。。我和爸爸都ready,随时迎接你的到来哦!!别让妈咪等太久!!)

17 comments:

veronica said...

我也开始紧张了~~~呵呵呵。。。

Elaine 球~ said...

zoe ... 祝你顺产哦。。。
期待小帅哥的来临。。。。

Joyce said...

宝宝,不要让阿姨们等太久哦!

哈哈!

elaine said...

顺产哦!!!!期待!

Caryn said...

Zoe, 顺产哦!!!加油.....

小王子,快快来看看这花花世界。。。

凯琳

YanQi said...

顺产顺产~~

Zoe要加油!!宝宝也要加油!

阿思 said...

快要生了吧, 你每一胎有很准吧。

顺产!!!!!

Arys said...

zoe...順產哦...小帥哥別讓媽咪等太久哦...加油加油

kelly ching said...

可能宝宝要准时的出世。。。
ZOE顺产喔!

Unknown said...

waiting ur baby photo o..
hehe..

huikhee and yoonlai said...

祝你顺产!!

cicak said...

哇,好快。。。

你的第四个都要出来了,我却连屁都方不出。

不要紧,我会再加油的!

祝你顺产哦!

宝宝,等你哦!

YanQi said...

Zoe生了哦~~

恭喜恭喜~~

Elaine 球~ said...

恭喜zoe ...
小帅哥报到咯!!!

VL said...

忘了在这边祝你顺产。。。哈哈哈。。。
就祝你:坐月愉快!




祝你这个,好像很奇怪~~ kekekeke

魅夫 said...

恭喜!恭喜!

Jaenee said...

就快要生了喔!顺产!
看来你嫁到外国还真的好风水好生养, 生了一个又一个, 你怎么那么能生 ~~~~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