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5, 2009

Curry Mee



自从昨天去了Ohbin家一趟后,晚上就不能好好的入睡。一当进入梦乡,哪里就会出现一碗辣辣/多多料的加哩面等我去享用!!今早就跑了几间超市去买所要的材料(我的食谱是用了kuali里的)由于这里买不到“黄面”便用了spaghetti来代替。还好姐姐把É和大C带出去数小时,小C则享用午觉。弄好一锅汤,烫好了一锅面,芽菜和虾。。。我的腰酸和背痛实在是难受!!(当时还得另外为宝贝们和老公弄其他的晚餐。。)但最后还是解了我的嘴馋。。。哈哈!!

7 comments:

SiewChin-Mambi said...

佩服,佩服。。人在异乡但做什么像什么哩。。。(^ ^)

pealing said...

walao! 炸豬皮你都弄得出來,真的佩服。

kAtHrYn CaThrYn said...

haha宝宝也要吃curry mee啊~

美丽安 Marianne said...

zoe..
你也太厉害了吧。。。
我真的佩服你
肚子那么大了
还那么勤力。。。

Ohbin said...

够力够力,要生了还这么有力。 我平时就有够佩服你是如何照顾你家三个公主,现在又大腹便便,还要煮自己的,还有老公的,还有小孩的。。。晕~服~服!

Miaoy said...

厉害噢你。。
其实你的厨艺,是本来就会的,还是在异乡被逼出来的?

我是娜娜,我的脸不黄了。 said...

看了你的咖哩面,突然觉得我很幸福。。:P
因为,咖哩面随街都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