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3, 2009

Easter 2009

一年一度的复活节就这样的过了。。!!今年的我还没到医院去所以还可以和孩子们一起庆祝。早上老公8am醒来,便到楼下去准备早餐还有让孩子们打开她们的礼物及巧克力蛋。而我则懒床。。。然后享用我的breakfast in bed!! 孩子们用完早点后,婆婆帮她们洗澡(除了小C外,因为她还和婆婆不熟)我就帮她们更衣打扮美美让她们跟爸爸到教堂去!!

他们约12点多便回来了。见时间还早便和她们拍拍照然后出发先把妈妈载到姐姐家去。我们便去家婆家用餐!!孩子们都很乖,姑姑们也帮忙的照顾,而我呢,就一直的坐在哪儿等吃。。。真不好意思!!(当时还有些contraction,但最终还是false alarm来的!!)

不写了。。。看照片吧!!





4 comments:

Miaoy said...

还是那句,可爱的三个宝贝,养眼的照片。。
你一直有contraction的?
我除了要生的那天,都不曾有contraction的

Elaine 球~ said...

E 拍照的表情越来越多了。。。
那天老公看了大C的照片。。。
一直说可爱可爱。。。。
哈哈。。。
近期会把东西寄上了。。。
希望在你生之前收到。。。

Rachel said...

你的脸没胖到噢。。。三个小娇娃越大越标致 :)

Anggie's Journal said...

Happy Easter day .... we hardly celebrate it in M'sia !!
BTW, your 3 princess is really really pretty and cute ... envy envy !!
You look great even with 39 weeks !!
All the best ya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