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6, 2009

女儿们的近况

坐月子期间损友们常问我孩子们怎么了??好想念她们。由于我的时间有限就只能简略的报告她们的近况!

先说Eimhear,弟弟出世至今都一直帮忙婆婆和我照顾弟妹。时常提议我让她抱弟弟,让我去干别的事。当然有时候还是会闹别扭的!她每天都帮忙收拾好妹妹们玩过的玩具,很有大姐姐的风范!!(果然第一个生女孩,可以帮忙很多!!)
Cliona是在这一个月里让我们最头疼的一个!!自从到医院探望我和弟弟后,每天都会听到她的哭喊声!(可能是因为我从没和她分开过!)然后当爸爸回去上班/自己外出时她也可以哭上半个小时,一直喊要爸爸无论怎么跟她解释,她都不肯接受!!这个星期比较好了,不再大哭大闹。偶尔还是会耍脾气闹别扭!希望这是过渡期。。不然我会疯掉!!
Caoimhe,又是一个伤脑筋的!每个晚上她总会在凌晨惊醒,哭喊一轮。大多数的晚上老公和她都是在客厅里度过!可怜的老公每晚都睡不好第二天还得上班!还有她还没敢自己走,顶多走那么的5步但如果你拉着她的手她就会跟着走!我想她还没ready吧!!

后院玩沙


学校举办的话farm visit!

5 comments:

阿思 said...

哈哈! 终于等到你更新了。
好想你的孩子们哦!

Jaenee said...

那么多个孩子要照顾,你一定忙坏了。平时有其他人帮忙你吗?真是觉得不可思议,怎么你那么会生??呵呵。

Joyce said...

很想念小瓜们哦!

对了,那天好像看到你写caoimhe出chicken pox 是吗?好了吗?

YanQi said...

zoe你的Eimhear真的很贴心哦~
很乖~
Kian叫启炎哦~

Zoë said...

阿思,
现在我的时间真的有限!!
有时间我都会尽量的去休息,晚上10点就上床了!!不然妈妈回马后我怕我会累倒!!

大米,
现在妈妈还在,妈妈都在帮忙我。。。!!
都不懂妈妈走后能不能应付!!!

joyce,
小C头上的豆豆都消了。烧也烧了几天。。。可能不是水痘,是我过敏了吧!!呵呵

Yq,
她真的蛮乖的!!
对,启炎。。。算命的说他缺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