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6, 2008

Éimhear "The Princess"

这一天起得特别早。醒来后便帮É后便帮Éimhear把rollers给拿下来,因为要拿下来一段时间头发才会看起来比较自然。也顺道的把Clíona的给拿下来,还是第一次在家没有帮她把头发给绑起来!!当Éimhear弄妥后便帮她拍照留念,怎么知道她哦却不肯让妹妹和她合照,因为妹妹没有穿美美!!汗。。。 最后也拍了两张!!



我把相机留下麻烦老师帮我拍张合照!!
原来Éimhear是那么的矮小的哦!!汗。。。


放学回来后,捉了她和妹妹们拍照及做我的“魔豆”。
Clíona很不合作,不要入镜!!




蛮满意的一批照片。。。!!

5 comments:

babyloke said...

好漂亮的小公主哦!。。。。呵呵!
我们这里的学校很少举办万圣节‘爬地’

小C超可爱咧!哈哈!

乐萱 の美丽新世界 said...

卷发的E很漂亮哦!

SiewChin-Mambi said...

最后的几张拍到好Pro。。。呵呵呵。。。E很有modellook。

Agnes said...

wow...your daughter really cute and pretty.

Zoë said...

女人,
其实你们可以和号码,miaoy...损友们自己搞个万圣节‘爬地’的嘛!!

stacy,
我觉得卷发很整齐!

mambi,
我很久没有拿出那架机来拍了。。。还好出来效果满意。。!!

agnes,
thank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