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1, 2008

14周的产检

已有一个星期没update了。。。!! 这几天都很忙,不是忙什么是因为跟老公公司拿了些货在家里做!!(孩子们睡了我就开工,所以也没时间写帖了!!今天终于弄完了。。yeah!!)

14.10.2008
星期二的早上,8点便出门到医院去。为的是和宝宝no. 4见面。(你们没看错,是真的。。。孩子们明年会荣升姐姐级!!) 因为是下雨天,路上的车比平常的速度慢很多而我也堵了整一个小时的车才到达医院。这次是1st appointment,所以要抽血(我告诉了护士我的红血球较低,所以她们帮我多抽一支来验!)这次的医生蛮靓仔的哦,我告诉他说因为我不能服用400μg的folic acid,每次服用了总是吐回出来。他建议我还是别吃,免得自己辛苦但还得等下回的验血报告才能确定到底我的红血球多低!! 然后因为是第一次,所以就scan。医生问我这胎到底想要男的还是女的。。嘻嘻,其实男的话就愿了有女有子的梦但想想如果是他的话,会不会很孤独?!!(Odd one out咧!)女的话就可以和姐姐们一起玩姐姐们的女孩玩具,扮美美的!! (但是Éimhear很想要一男一女。。。?!!晕)哎哟,还是那句健康就好!! 这次医生也确定了就只有一个在里面!! 14周看不到性别,要等到20周才揭晓。。。现在蛮紧张的!!

那天老公特地请假,他答应了孩子们带她们搭巴士到city跟我会面!! 我呢,在医院检查完毕了他们都还没出门。加上下大雨的关系,我也不催他们自己先到广场去逛街。后来她们告诉我,Clíona因为上不了巴士的楼梯而哭了。。。爸爸呢,手里抱着Caoimhe另一只手拉着Clíona的手很狼狈的上了巴士把她们给安顿了。一路上她们都没闹而且很期待的和我见面!!Éimhear负值照顾Clíona,爸爸看着Caoimhe,她还一路发出开车的声音(Mmm...mmm)! 途中有个女人上了巴士在他们的后座坐了下来,也一直和Ted聊天,还很好人帮忙Ted把孩子们带到楼下也把推车拿下巴士然后再上回巴士去!! 哎哟。。。如果是我一个人我也不懂能不能应付得来。。。!!



虽然那天天空不作美但我们都很开心。

26 comments:

mei er said...

终于宣布了!!!
我第一个恭喜恭喜你~~~~
我也是还看不到性别哦。。。。
我觉得你应该迟我一周罢了。。。。
我的受精日是12号你是16号。。。
哈哈。。。我很记得的。。。。。

我还是要叫~~~
小鸟来!!小鸟来!!小鸟来!!小鸟来!!小鸟来!!小鸟来!!小鸟来!!小鸟来!!小鸟来!!小鸟来!!小鸟来!!

Joyce said...

哈哈!恭喜!恭喜!

不知我赶的急和你们明年一起生吗!呵呵!

veronica said...

WOW!!恭喜妳哦!!妳很厉害!第四胎了!!祝妳和宝宝健健康康!!

美丽安 Marianne said...

我是第三个来恭喜你
希望你如愿。


来, 我也念。。。
海参海参海参海参海参海参海参海参海参海参
海参海参海参海参海参海参海参海参海参海参
海参海参海参海参海参海参海参海参海参海参

乐萱 の美丽新世界 said...

嘻!大家都在等你公布替你高兴!
恭喜恭喜恭喜,希望是有小鸟的

babyloke said...

zoe, 恭喜~ no.4 小鸟,小鸟!

SYun said...

zoe你真的好厉害哦!
恭喜了~!!

希望这次有鸟鸟哦,一定是一个帅哥 =)

逍遥 said...

一切安好就好了,希望是个小帅哥哦!!!

Anggie's Journal said...

congratulation .. 妳很厉害 ... 4 lil one ... okok. wish u got a handsome boy ya .... as long healthy .

阿思 said...

在我的博格的Snippet里, 我还以为是看错了。 进来看是, 是真的呀!

恭喜恭喜!

不是听你说避孕的吗? 还是想要博多一个有小鸟的?

真的很服了你, 4 个。。。妈呀!!
车还够坐吗? 呵呵

Arys said...

明年啊...恭喜恭喜....我們有伴咯...呵呵呵

阿思 said...

哈哈哈哈, 刚刚想了想, 这胎是不是Made In Malaysia 的??

Milly said...

哇。。好厉害叻。。。你是几年抱4个啊???
刚刚没有多久,现在又有了。。。。

about LeEcHoO said...

congrats!!!

Miaoy said...

zoe。。
恭喜恭喜。。来个小鸟小鸟小鸟小鸟小鸟小鸟小鸟小鸟小鸟小鸟小鸟小鸟。。。。
是made in genting还是redang??哈哈

Ted真得很厉害,可以带三个坐bus,佩服.佩服

SiewChin-Mambi said...

恭喜恭喜 !! 我也来帮忙念咒。。。

ggj ggj ggj ggj ggj ggj ggj ggj ggj ggj ggj ggj ggj ggj ggj ggj ggj ggjggj ggj ggj ggj ggj ggjggj ggj ggj ggj ggj ggjggj ggj ggj ggj ggj ggj

Elaine 球~ said...

Zoe,不好意思来迟了。。。
虽然之前恭喜过了。。。
但是还是要再恭喜一次。。。

当然不会忘记要帮你祁福念咒。。
海参海参海参海参海参海参海参海参海参海参海参海参海参海参海参海参海参海参海参海参海参海参海参海参海参海参海参海参海参海参海参海参海参海参海参海参海参海参海参海参海参海参海参海参海参海参海参海参海参海参海参海参海参海参海参海参海参海参海参海参海参海参海参海参海参海参海参海参海参海参海参海参海参海参海参海参海参海参海参海参海参海参海参海参海参海参海参海参海参海参海参海参海参海参海参海参海参海参海参海参

这可是made in Malaysia的哦~~
哈哈哈哈~~~~~~~~~

~honey~ said...

恭喜Zoe..

明年4月很多宝宝出世哦。。

Zoë said...

美儿,joyce,美丽安,stacy,女人,loh,miaoy,mambi,球。。。
谢谢你们这班损友给我一次又一次的祝福和你们的小鸟/海参/ggj咒。。。!!很感动。。。!!

joyce,
你要的话,应该可以赶得及的!!嘻嘻。。。

veron,
谢谢你。。。!!哈哈,也没想到这么快就第4胎了。。。30岁前生完!!嘻嘻

syun,
谢谢你的祝福。。。!!
是男是女也好,最重要是健康!!

anggie,
hey, thanks!! when are you planning to have your no2?? Jeremy's 2 already...

阿思,
那个避孕的不适合我,所以老早就拿了出来。。。!!嘻嘻。。。 还有一个位子,你忘了我的是6座的吗?!! 你什么时候也弄一个madein m'sia的??哇咔咔。。。

arys,
谢谢你。。。对了,你应该是5月份生吧?

koala,
Thank you!! :)

honey,
4月有我,美儿和rachel...还有谁??

pealing said...

还以为你会把no4生下来才公布,哈哈哈!
我也来帮你念个海参拳,虽然你说男女都好
但是我们都希望是个小海参。

海参阿海参,海参阿海参,海参阿海参,海参阿海参,海参阿海参,海参阿海参,海参阿海参,海参阿海参,海参阿海参,海参阿海参,海参阿海参,海参阿海参,海参阿海参,海参阿海参,海参阿海参,海参阿海参,海参阿海参,海参阿海参,海参阿海参,海参阿海参,海参阿海参,海参阿海参,海参阿海参,海参阿海参,海参阿海参,海参阿海参,海参阿海参,海参阿海参。

Rachel said...

ZOE我真的服了你啦,早就该颁超级妈咪奖给你了,希望这胎你如愿以偿,生个有叫叫的:)

那你跟美儿都比我早噢,我22日排卵 :P

Zoë said...

号码,
原本是由酱的打算的。。。可是我又想纪录宝宝的点点滴滴哦。。。!!嘻嘻。。。
来,继续帮我念。。。哈哈哈!!

rachel,
谢谢你哦。
可能你的第二胎会早出世呢!!

monori said...

我来迟了。。恭喜恭喜!!
我也一起念:
海参海参海参海参海参海参海参海参海参海参海参海参海参海参海参海参海参海参海参海参海参海参海参海参海参海参海参海参海参海参海参海参海参海参海参海参海参海参海参海参

也顺便恭喜美儿喔!!

anNie~puppies said...

哇!!恭喜恭喜。。。。
希望你照的是有小鸟的啦~~~~~~~~~~~~
真佩服你!!!!
还是要恭喜你!!!!

Phoebe said...

我也来~~~
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XD

Zoë said...

monori,annie & 娃娃,
谢谢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