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01, 2008

Happy New Year 08!!

新的一年,就只有自己一个在家里。。。因为我病到了!!而细心的老公为了不让孩子们打扰我休息,带着少许咳嗽的他把孩子们给带出去了!!(真的很感动,谢谢你老公!)
昨夜的我们并没有怎么庆祝,只是下午时和家婆们去了CIRCUS一趟,É很ENJOY,小C也没有让那些响亮的音乐给弄醒,就只有大C比较胆小,一直哭闹(也不弄怪她,因为她也病了。。。一连泻了好多天的肚子!!)表演完后,天已经黑了,当时约6PM。。。在停车场里大姑拿了些烟花让孩子们玩。。。!! 然后各自回家去,而我们呢却去逗风。。。看看美丽的夜景!!
因为不舒服便打包PIZZA回家吃算了。。。。到家给大C梳洗就让她去睡了!而我呢,用餐后,老公放了水让我去用bath。。。和倒了杯hot whiskey给我(因为感冒喝它有帮助!)之后的我便在床上睡着了!!睡到12AM听到外面的Fireworks,原来已经是新的一年啦!!老公也一个个的跟我们说Happy new year。。。。这时的É被那些Fireworks给吓醒了,只好让她进来跟我们俩睡。。。没多久她却要爸爸把她抱回房间去,可能是因为我太热了,在发烧!!

昨天的照片还没整理,先放在家婆家的照片!!


在我们用餐的当儿,因为孩子们都在客厅玩。。。他们却把小C当玩偶,硬硬把她塞进dolly stroller里。。。看了很心疼!!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