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2, 2008

Visitor!

最近都没什么新鲜事,整天都是做同样的事。。。现在就是期待着下个星期六的到来,因为我们的新车终于ready了!!
星期二那天,我那认识了十多年的干弟弟(其实他大我3个月,不懂为何以前在学校怎样成了干姐弟的!)来我家。他哦,在这5年了,而我们才第二次见面。。。!因为他住在蛮远的county,而我又不方便到city去接他,于是便叫他坐tram到某地下车然后我和女儿们接他到家做客。因为我们5个人,所以得让É坐中间的位子,和哥哥坐。她开始很害怕,一直跟我说:“Ask 哥哥not to touch me!”可是一回到家,她们和他却很快的混熟了,连吃饭时还要和他坐在一起(平时啊,她们连自己的舅舅都不睬的。。)!!É还一直说:“Mummy,i like your friend!!” 还要我叫他多来家里坐坐!!

干弟弟和她们俩的合照!!


Éimhear还是老样子。。。但好像高了也胖了!!


最近很爱闹别扭的Clíona,很贴爸爸。。。一见爸爸离开她的视线她就哭!!


爱笑的Caoimhe。。。下面那张她在“Um um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