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7, 2007

Christmas 2007!

圣诞节过了。。。现在期待的是2008的来临!!
(还有3个星期就拿车。。。终于可以坐回Front passenger seat了!!)
让我来UPDATE一下这几天的日子吧!圣诞节前的一个星期是最忙的。。。忙清洁,忙购物。。。!!还好我们在23号晚什么都弄好了。。。唯一要办的是在平安夜那晚等孩子们都睡了后,赶快的把全部的礼物给摆在客厅里。É临睡前和爸爸在楼下准备了一些COOKIES,CARROT和牛奶给圣诞老人和他的好帮手!!当天晚上的我却很兴奋哦,怎样都睡不着。。。所以一到7AM便爬起来!!然后老公便把孩子们一个一个的叫醒,把她们给带下楼去。。。!!É和大C看到那些礼物特别的兴奋,因为酱多的礼物,证明着她们整年里都GOOD GIRL,所以圣诞老人给她们带来了酱多礼物!!É看到放在火炉旁的盘,有点失望的问:“Santa didnt finish the biscuit?!!”爸爸:“Santa left us a note saying:“The cookies are lovely,but i‘m in a hurry,thank you though!Happy xmas!!””É听了后就说:“Santa’s stuffed,it‘s ok!!”(可爱的孩子。。。!!)接下来便是拆礼物时间咯。。。!!妹妹们的礼物都由É代劳。。。然后É口里就哼着一句:“Clíona/Caoimhe gonna share them with me!!”

老公送了我IpodTouch(YEAH。。可以放在车上听了!!)还有代孩子们送了衣服,睡衣,花。。等等给我!!老公呢,我给了他一个惊喜。。。他根本没想到我会送他N95哦。。。其实他的电话蛮旧了,所以便给他买个新的!!

照片时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