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30, 2008

终于拿到了。。。!!

Yeah,期待已久的新车终于拿到了Honda FRV 6座位!!
今天4:30PM把孩子们交给家婆后便到Garage去。到哪儿时,我们便特别的留意我们的新车,因为我们早已在去年12月时买了今年的车牌。。。128!!看到了。。。。看到了。。。美美的泊在哪儿!!

哇。。。真的很兴奋,以后我就不用再为红绿灯/堵车而要“定”油了!!(Auto)
可以坐前面,真的太爽了。。。6CDs。。。etc!!
还有还有前坐位有heater的。。不怕冷到屁股和背后!嘻嘻嘻!!
当让要谢谢老公“Thank You!!”

三个car seat同时放在一起,不用再挤了!!

4 comments:

pealing said...

3个car seat放在一起 do re mi,应该很壮观
哈哈。。。恭喜阿!新车到手,感受到你得开心
E喜欢吗?几时我才能有6人车呢?:( 现在这辆
觉得不够用了,汗!

Zoë said...

有空拍给你看是不是很壮观!!嘻嘻。。。
É好喜欢,一直说“big car,no more squash!!”哈哈。。。
你们才4人。。。等你生多一个我想7人车,皓爸都会给你买!! 哇咔咔。。。

pealing said...

买给我也没用,我也不会驾,paiseh!

Anggie's Journal said...

Wow .. nice car , nice family car ... envy env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