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6, 2008

结婚4週年!

结婚4週年(27/01/08)
今天老公原本Plan好要和我出去庆祝的。。。可是因为昨晚的晚餐导致他肚子疼痛(Crohn)!!所以得通知他的妹妹和我姐说不用她们babysit了!!老公休息了一整个早上和下午,有点好转了。。。但为了让他有更多的休息,我便推着buggy带着她们出去散步,而让É骑她的scooter!(这是她第一次在外面骑!!)途中我教她真正的骑法,可是她以为我会弄坏她的scooter而不开心,哎。。。经过一轮的解释后,她明白了也学会如何骑了但还需要多多练习。。。pratice make perfect!!然后晚上则到了姐姐家吃火锅。。。而老公惟有戒口一天,希望他尽快康复!!

今早É又问了我一个我不知道怎样答的问题。。。“How did i get into you belly?” (老公认为她太小,可以跟她说是god给的。。。!!哎,真的不懂该怎么办!!)

小C第三颗牙齿在24号明显的出来了,她像大C一样,也是先出上面右门牙旁的那颗!!

还有还有,新车confirm星期三可以拿了!!终于等到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