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3, 2008

新车没到。。。!!

我的新车原本说是上个星期六拿的。。。怎么知道那个sale man打来说车还没到!! 说什么要等honda的通知,还说我们的是special make!! 我们在去年的十月给订单的,怎么都还不够时间让他们装上那辆车吗??到底还要等多久!!???(Sigh)

不知不觉我家的É已经约3岁半了。。。!!现在可以说是处于在懂事而又好奇的阶段。。。
就好像今晚和她爸一起洗泡泡浴,她突然冒出一句: "Daddy, where is your "bei bei"?" (就是女孩的私处!!)
待我们解释后。。。。她又冒出另一句:"Oh,people out there have "雀仔"!!"
有时又会说:"Éimhear's "bei bei" no hair, mummy has!!"
还有一次问我怎么会有血的??(月经)

我在想,以上的问题出现了。。。那我们是不是该跟她上性教育这一课了呢?!!
那又该怎么开始呢?!!!

我们的3个宝贝!!


在车上。。。!!


可爱表情!!


温馨一面。。。!!

4 comments:

mei er said...

可爱的E....哈哈。。。
你家就要准备应付性问题儿童了。。。:D

幸好没有像妹妹那样。。看到毫巴的。。
大声喊”爸爸有大便!!~~“

Zoë said...

ted说才3岁。。。不急!!
可是有时她问的问题我却不懂如何去答。。。!!
:s
今天还来一句:“How did i get into your belly?” Walau,叫我怎样去答?!!!告诉她love,conceive 咩?!!!

馨韵公主™ said...

zoe,你好美哦。。。。你的老公也很英俊!加上你的女儿啊,超美+超可爱!

Zoë said...

终于给你找到我的blog了。。。!!
我。。。不美啦。。。平凡“师奶“一名!!
多来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