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4, 2011

Lego。City


一直以来Eimhear都喜欢拼图。从小就养成了自己一人静静地去看图然后来拼。偶尔会叫我们帮忙,一来可以考眼力二来可以培养耐心!!两年前开始买小小粒的lego让她自己装,装了拆,拆了又装!! 去年(2010)圣诞节,圣诞老人为她带来了Lego。City!她喜欢极了,某一个早晨爸爸还在赖床,我们几个在楼下,各自玩自己的玩具。而Eimhear则开始装她的Corner Set, 当中包括了一个巴士站,两家店和一辆巴士!! 在爸爸醒来时(2个小时后),她把脚车店,巴士站和巴士都组合完毕,剩下的要爸爸陪着她去装!!

之后我们便到玩具店把收到但已经有了/同样的圣诞礼物拿去换了City组合。她开始了她的收集!!而且还说明,希望以后都可以收到Lego当礼物!!(这些都不便宜哦!!)现在呢,爸爸每天都想一个主题,而这次是火灾!! 弟弟,每天一进客厅里就会指着钢琴上的Lego :"Help, help, help!!" 遗憾的是,tank driver竟然失踪了!!找了好几天都找不着,到底哪里去了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