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06, 2011

小可爱

第四天了,断奶成功!!虽然以前的亲密关系没有了,但每晚临睡前我都会坐在Kian房间的椅子里让他躺在我的胸口前喝他的豆奶。今晚也不例外,我手里拿着IPod touch,而他就自己喝奶去,没多久他自己竟然把头移去我的胸部,张开他的嘴巴,然后假装的在喝我的奶,大约几秒后他的手一边在他自己的肚皮上打圈,而嘴巴则一直哼着“Hmmmm Hmmm Hmm..” 好喝, 哈哈。有够可爱的,不但没有向我讨奶,反而在作弄我!!真是个大小孩,酱小就会有这么多的小动作逗我们笑!!

9 comments:

Reanne Lau / 阿靓 said...

哈哈~ 好可爱~

pealing said...

像爸爸吧!哈哈!

Serene said...

恭喜你!酱容易就断奶成功了。

喜乐妈 said...

嗨,你好。你的孩子们都好漂亮可爱!我也哺乳快20个月了,有点不舍得断奶呢。。。

Zoë said...

谢谢阿靓!!
号码,Ted说“你又知道?” 哈哈
Serene,谢谢你来我家!!我也很意外他可以用一天就断奶成功!可能他是ready了!!
喜乐妈,欢迎你!! 原来你住怡保哦!!该次回去可以出来喝茶!!我开始时也不拾得的,但为了他的牙齿(3颗蛀牙了),不得不断!!一直拖到现在!!:)

elaine said...

啊~我又看到ian的蛀牙了。。。不懂该怎么办才好呢。。。

好有罪恶感,因为我的懒惰,而让他得到蛀牙。。。

elaine said...

哈哈!Kian现在是你的男朋友了吧!哈哈

Zoë said...

10,ian不是已经戒奶了吗??
还没带他去看牙医??

elaine said...

ian 是戒奶了啊。。。嘻嘻。。。应该是之前蛀了的。。。

看牙医了。。可是。。。他不肯给牙医看他的牙齿,一到门口,就哭着不要进去房间呢!应该是第一次在墨尔本看那个牙医给吓到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