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8, 2011

结婚7周年纪念

27/01/2011
转眼已经来到了第7个结婚周年,时间过得真的太快了吧!!这几年里我们俩都互相的扶持,互相体谅。当中当然也免不了为了孩子的事,工作什么的闹意见,唯有迁就对方/坦白的说出自己的想法咯!!加上经济衰退,老公公司倒闭等,很多事都得从新的去适应,还好我们俩对对方不离不弃,互相打气!!希望接下来的日子,我们都可以继续的呆在对方的身边,给于支持/鼓励,一起去维持这个家!!

出去看电影,Eimhear帮我们拍的合照!!


享用晚餐!


时间还早便到city去兜风!

4 comments:

阿思 said...

结婚7周年快乐!!!

想想, 我今年十月也会是6周年了。 但是你7周年里生了4个人, 我6周年还是只是生了一个。 真的佩服你! 你是我育儿网络里最敬佩的妈妈!

pealing said...

see,
不只有你,她应该是很多妈妈们的典范,哈哈!包括我在内:)

Joyce said...

结婚周年纪念快乐!

阿思,皓妈,她是我的偶像!哈哈哈哈!

Einnasays said...

wow... 7 years! That's amazing, wish you and Ted another golden, if not jubilee years of wonderful marri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