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4, 2011

爱跳舞



我家Kian,不知不觉来到了21个月了。他这个小家伙很逗人欢心,最近喜欢·嘟·嘴巴。创祸了后,我们跟他说道理时他就会假装一副可怜兮兮的样子,头底底的眼睛也不望你一眼然后转话题!!哈哈, 这时的爸爸一定会忍不住大笑!! 姐姐们也会常说:“He is only a baby!" 就这样被宠坏!!

他很喜欢跳舞,一听到音乐就会摇头,甚至摇屁股和脚!(有机会一定要录起来!)讲蛮多的词,也会试着说长长的句子,他的话呢很多时候都是妈妈我听得明白!!最近的口头弹:"A..a...daddy/mummy bold!" 还一直打自己的脚!!哈哈(因为他一坏蛋时,我们就会说"A..a..Kian!” 最喜欢看他,每当姐姐们放学回来,他就会打开门冲上去给她们每人一个拥抱和亲吻!!他是我们一家的小可爱!!

3 comments:

pealing said...

他讓我想起倪安東,哈哈!以後也會發光發熱的小可愛!

Phoebe said...

哈哈,我刚刚第一个 感觉也是想起倪安东LOL

很可爱啊,很想啵一个

Zoë said...

哈哈,去youtube搜,才知道谁是倪安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