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09, 2010

热腾腾的病人餐

家里一个一个轮流的生病(喉咙发炎,耳朵发炎),还好我和Kian都ok!!(摸木x10000)
Ted呢,已经病了3天,服了抗生素3天了都不见好转。口味变得淡淡得,一整天都卧在床里不是办法!!想到弄板面给他吃吧!!汤和料都煮得重口味一些,不至于什么都不吃空肚服药的!! 看着他吃完整半碗的面,喝了2碗的汤。。。一切都是值得的咯!!|
接下来的几天应该会天天煲汤,让他的喉咙可以休息休息!!
也希望小C早日康复,看到她每天鼻涕像水龙头那样的流,都替她心疼!!

3 comments:

阿思 said...

现在是换季节的时候, 很多人都会生病。 包挂我家, 我喉咙痛, 几天都不好。 凯俐少许咳嗽。 老公整天打喷嚏。

多吃维他命C吧!

~董夫人~ said...

今天拿假。。
我家娃儿给我妈传到流鼻涕。。
一来可以给我妈休息休息。。
:(

Zoë said...

阿思,
你好了吗??我家的都好了! :)

董夫人,
第一次留言哦?
欢迎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