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4, 2010

2010母亲节

今年的母亲节也没什么大事庆祝的!!收到老公为孩子们准备的礼物,是我要的晚霜,衣服等!!用完早点都快11点了,为他们更衣后便往公园里去!!今天的目的是我要练习使用M档操作!!结果呢,在这样的天气里,时阴时阳光普照的真的让我拍了很多很多的照片!!很多不是曝光就有点暗了!!: ( 还好现在的是存在记忆卡里的,不然真的是浪费!! 还得继续的练习。。。等帮孩子们拍多点好照!!





3 comments:

阿思 said...

哈哈。。你真勤劳。 我到现在都还用auto。偶尔会玩一玩M挡。

懒得学习。。 呵呵

幸福的Ted!!被美美的女儿们包围着。
为什么Ted留胡子了??

Anggie's Journal said...

i love the last photo ..... :P

美丽安 Marianne said...

好sweet o
照片很好看哦。。。
我通常都是用 M mode 来拍照
一边拍一边看看, 会不会曝光过度, 还是光线不足, 都要慢慢调, 过程比较累,
不过,这是就是学习呀。。。不然买这么好的相机干嘛。。。哈哈哈哈哈
加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