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05, 2010

第一堂课

依汶,今天的你去上了你的第一堂游泳课!我们俩和哥哥姐姐们早10分钟就到了泳池里。可以感觉到你当时是多么的紧张,一直对我说你不会游泳!时间到了我便把你交给老师,然后跟你说我会在另一边的泳池里。当我在池里看着坐在角落里的你,拼命的摇头不要入水里。我就知道你很害怕,我让你自己面对你的问题,克服你的恐惧和害羞!最后妈咪还是走了过去和你谈谈!要求了armbands,我也把你带到池里去,妈咪没骗你,只要你肯尝试你就会知道答案/结果的!!妈咪很高兴你踏出了第一步,我在一旁不断的为你打气!4个学生里,就只有你是一个完全不懂泳姿的!老师叫你跟着其他同学做,你却一直摇头!看着你在水里一直的镇斗,我的心是多么的疼!不忍心看到你这样,于是便去安抚你!还好你听妈咪说,也踏出了你的第一步,来回在水里由头走到尾段,而且还把armbands给脱掉就只听老师说拿着那个floating bar!之后还说你不要哪个floating bar的,我以为你怎么了?事后你才跟我说你很想像其他同学一样的什么support都不用的游!妈咪不知道原来你是多么的介意被同学笑你是odd one out!宝贝,你的哪些同学都学了10堂以上的,而你是第一次上,当你学上了10堂后你一定也会像他们一样的!给自己信心,你有我们为你打气!加油,宝贝!!

妈咪真的很高兴你上完整堂课,而且还说下堂课会自己呆在哪里!妈咪也希望你把妈咪跟你说的话记牢一步一步来,别急!

3 comments:

乐萱 の美丽新世界 said...

依汶,阿姨来为你加"游" !

阿思 said...

E! 加油!!

Joyce said...

依汶,加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