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06, 2010

全新look

前天把孩子们带去朋友家让朋友帮她们见头发!!这次得到Ted的批准,终于让我把她们的头发剪了刘海。。!!她们除了大C剪过一次刘海,其他的都是第一次!Eimhear原本不想剪的,但看到妹妹们那么可爱及美丽,也要来个新的尝试!! 她们变回有小孩子的脸孔了!!(希望家婆不会唠叨什么啦!!)

可爱的小c!!

坏蛋Kian!

病了,瘦了一圈的Eimhear!

未来模特儿。。。不懂那里学的pose!!

正经的大C!


希望他们永远都那么的要好!!

合照。。。超级难拍!!可是喜欢过程。。!!


总结。。。得恶补如何拍好portrait,角度,光度。。。等等!!!
那个“大大”能教我?!!!

3 comments:

Elaine 球~ said...

我已经把大C的那一张来放wall paper了。。。
阿哈哈 ~~~~ 剪了刘海,更加小孩子气了!

Anggie's Journal said...

Just drop by to wish you & ur family
A prosperous and wonderful Chinese New Year!May good luck be with you all in the year of TIGER .Gong Xi Gong Xi !!!!!!

u hv beautiful kids ..

~ 3877 ~ said...

第一次溜进来这里呵呵

你家的孩子们
脸都超相似的呢
(我看来看去~还以为是同一个--..还想做么你女儿那么多名>.<"" 不好意思啊~初次到访呵呵~)
女儿很漂亮~儿子也几帅下
他们很口爱哦^^

我喜欢看小孩剪刘海..很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