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0, 2010

游泳

最近孩子们一只问什么时候带她们去游泳?见天气还很冷的一拖再拖于是昨天傍晚把她们带去和爸爸游(玩)了45分钟!而我则和Kian在咖啡厅里透过玻璃看她们游!(禁止拍照)看到老公1对3的很不狼狈,我心跳快速加倍的恐怕其中一个随时掉进泳池去!因为得轮流的让她们拉着爸爸的手去游!大C很大胆的看到她的朋友往泳池里跳去她也要求爸爸让她跳而且还叫爸爸把手放开她自己穿着armbands游而E也跟着妹妹自己游!!最后大家都安然无恙,而且还说要再来游泳,只有小c说以后她会和我跟弟弟在咖啡厅里等候。而我们随后也跟E和大C报名参加课程,这3月才开始!希望到时她们对游泳的热忱还是一样的多吧!!





昨天用完早餐后,见天气晴朗但实在是受不了阵阵冷风迎面吹来,便把他们带到室内去玩!!
刚睡醒的Kian就懒洋洋的坐在那些球堆里动也不动的,就只用眼睛去看姐姐们往里面跳去然后他不知不觉中也往里面沉下去。。。!!孩子们都很尽兴,大C还是那个主动去找小丑姐姐谈话,然后还要求她陪她坐高高的滑梯下来!!胆子大,好的现象!!Eimhear胆子比较小,但在照顾妹妹的方面却是个细心的孩子。在每玩/爬去玩时,总会等妹妹/让妹妹先上去不让其他的孩子欺负她。。。。有大姐姐的风范!!小C也不赖,自己在一旁玩球,但掉了一粒在playhouse里,她便往里头去捡,当时里头有个约大她1岁的女孩在里面,猛扯住小c的腰不让她捡,小c自己不但没有哭,而且还会反抗,用力要把那女孩的手拿掉。。。还好我在旁止住了那个女孩进一步的举止,解释说小C只不过是要捡回她的球!!很多老外就是把孩子们往里面丢然后自己去喝咖啡,他们都没有顾及他们自己的孩子会欺负/不跟别的孩子分享玩具的。。哎!!



2 comments:

阿思 said...

TED也真的好棒,一个人照顾3个!!
我也是一样,天气一冷,游泳也少了。

不知为什么我们华人还是那么的不放心让孩子们自己玩。洋佬们自己叹咖啡,聊天。只有华人的妈妈爸爸们留在游乐场里看孩子们。 我与老公还是会留下来看,虽然我老公也是洋佬。:)

Zoë said...

哈哈,我们俩的洋佬都被我们洗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