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3, 2010

今天弄了什么?

姐姐送了一本Cup Cake的食谱给我加上冰橱里放有一罐fresh cream于是Ted就大显身手的弄了12个!!里面放了孩子们和他最喜欢的Jam & Whipped Cream。很好吃(但会尝试用手来打发,应该会比现在的还要松!!)


看到他们的舔舌头照。。。好好笑哦!!


Ted弄蛋糕而我就负责烤叉烧,为的就是好想吃叉烧包!!食谱是跟了小小米桶的,她还贴心的叮咛着别跟她一样犯同样的错,可是我已经揉了好就。。。怎么还是一样变成了“雀斑叉烧包”呢??而且颜色也不是白色的?? 到底那里出错了呢??
整体来说,包和陷都很好吃。。就是样子有点丑!!哈哈
(我还得多练习如何接口。。!!)

丑丑的包,孩子们欣赏。。Ted比他们更捧场。。一共吃了3粒!(平时在外吃点心时,要他吃半粒都是一件很勉强的事哦!!)

3 comments:

Joyce said...

我肚子饿了....哈哈!

pealing said...

哇!那個cream給妹妹看到就不得了了,孩子們舔舌頭的樣子好可愛,kian也會哦!厲害!

Zoë said...

美女,
这些食物,在那边随时都可以买到的哦!

号码,
原来妹妹也喜欢吃cream的阿!!我家的超喜欢。。。每次我弄蛋糕她们都会围住我要舔那些工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