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7, 2010

Family Swim

昨天趁Eimhear的游泳课程还没开始,爸爸答应带她和Cliona去游泳!!怎么知道,Caoimhe由早到晚都说她也要去!!(上次才说要跟我在Cafe里头等候,怎么那么快的改变注意了呢?)想了一个两全其美的方法,要Ted去给Kian买条泳衣,可是他却只带回来泳裤。。上身的唯有穿姐姐小时候的咯!!我负者看Caoimhe和Kian,而Ted就顾其他两个!!姐姐的孩子们也跟着我们去,当我们一大班出现在泳池里,当值的lifeguard立刻跑进store room里拿了3个ring出来!!(可能认得Ted上次1对3的。。这是酱多个,措施做好就不怕有意外发生吧!哈)

第一次游泳的Kian,开始时不习惯但不久后他是挺享受坐在ring里飘啊飘的!!Caoimhe呢,也是很害怕一直以为自己会掉进水里,经过多次的解释和示范,她最后也克服了那恐惧!!Cliona比上次更大胆,一直要求自己游,连armbands都不要。。可是一放手她的双脚就先往下沉!Eimhear也自己靠ring来游,跟她说下星期的课程可没有ring/armbands的,她有点忧虑了!!希望她可以克服恐惧,勇敢的去学!!

第一次的泳装全家幅!!肉肉的我怎么站成这个样啊!!

3 comments:

mei er said...

wow~~~~
那么巧。。。我也和娃娃去游泳。。。。
不过,我不敢直接穿泳衣。。。
我在外面套上了一件t-shirt...呵呵。。

阿思 said...

肉肉??? 苗条了!

我们也是很久没去游泳了。
等天暖和后,也会给凯俐学游泳。对她的哮喘有帮助。 但是凯俐有了那么多次,还是不敢脸碰水。不知她几时才能克服。。。

大C一向都胆子大哦!还要跳水!我一直连想到她亲亲蚯蚓的照片。。。

Debbie Y said...

好幸福的全家福。但愿我也能像你那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