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30, 2009

Summer School

一直期待去上学的Clíona,终于在昨天开始了她的读书乐!! 第一天和姐姐手拉手的往教室去,看她的心情似乎有点沉重!!是不拾吗??还是有点紧张??跟她们俩各别来个拥抱和亲吻便让她们自己进去,临走前还吩咐姐姐帮忙照顾妹妹,始终妹妹还是第一次到学校去,而且我也不在身边!!之后便带着其他两个宝贝这里逛那里逛的。。。终于等到12:30pm便到学校去!!

老师们看到我来便喊她们俩的名字,Clíona很期待的让我看她的杰作!(第一次在学校上色!)问了老师她表现如何,她们还说开始时是有点静之后就OK。没什么大问题!!

在车上,她们俩轮流的告诉我一切。原来Clíona见我离开后便开始思念我而哭!!还好Éimhear和老师安慰她和拿玩具给她玩她才停止。我对她说其实她很棒了就只哭一会!!为了奖赏她们姐妹俩我们启车去买她们爱吃的麦当劳!!当然小C也有份吃!!

今早起来,她对我说不要去上学。可是当Éimhear对她说:“If you don't want to do the spoon race, that's ok!!” 然后她就兴高采烈的说OK!!今天的她们可玩得尽兴的,跷跷板,滑梯,上色而且还把学校的沙给带回家!!(裤子里一大堆的!@_@")

2 comments:

Joyce said...

cliona长大了哦!还好有姐姐帮忙看顾着。

小王子整天也是吵着要去school,但是我怕他只有三分钟热度,哈哈哈!

等他三岁后,才送他到playschool,担心到时他不要去了,呵呵!

Zoë said...

美女,
她哦上学的第一个星期都是哭的!!还好现在没事了,每天早上她会跟我说气话,说她会哭哦!!但最终是没有哭的,就给我一个拥抱和亲吻就进去了!!希望9月开学时她没姐姐陪,也可以乖乖的进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