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4, 2009

Simple but Memorable Birthday

这个生日整体来说简单但温馨!!昨晚老公安排他的大姐来babysit,还好这几天都有存奶在冰橱里!我们俩8点就往戏院去,老公早已把戏票买了还骗我说去看Terminator原来最后是我想要看的Angels&Demons!!我们俩很投入,竟然为戏里的情节冒汗!完毕后已经是11:30pm,打了通电话得知孩子们都熟睡了我们便去吃宵夜!哈

今天他们都睡到9点,我则10点才起床。梳洗后孩子们把我叫到楼下去还吩咐我把眼睛闭上!她们给我送上卡片和礼物,不是贵重的礼物(clinique's body产品)还有一张voucher! 过后我们也是如常的往海边去!家婆们都在,虽然同一个下午遇上晴天,阴天和雨天但都没有扫大伙儿的兴!他们还为我送上蛋糕!!(美中不足的是因为Eimhear喉咙发炎还没好,她的情绪也随着时好时坏连照片也不要拍)




7 comments:

mei er said...

zoe 生日快乐!!
我看到你感动的脸哦。。。。

站着的小C好可爱哦。。。。
看到你把4个小瓜照顾得那么好。。。
家里又那么整齐干净,打理得那么好。。。
我突然觉得我要和你看齐!
呵呵。。。

pealing said...

生日快樂!

跟美兒有同感,你真的是個super mom!

Elaine 球~ said...

生日快乐!
如果你在马来西亚。。。
我一定叫记者访问你。。。
哈哈哈哈。。。
超级妈妈。。。

kAtHrYn CaThrYn said...

Zoe, happy birthday:)

阿思 said...

生日快乐!! 我今年才发现你与我mother in law同一天生日。。。:P

每次看到你家里的照片, 都非常羡慕你。 打理的整整齐齐, 清洁干净。 还要照顾4个小孩。 真的想球球说的, 一定叫记者访问你。 :)

Miaoy said...

生日快乐。。
同意同意,你真的是我们的偶像,supermama

Zoë said...

美儿,
我其实就是尽量把做妻子和母亲的责任给做好而已!我有想过请个钟点工人帮我代劳,可是我怕我不能接受她们清洁的那一套。。。(我很yimjim的)就算是ted做清洁也会被我挑剔的!!

号码,
super mom,太抬举我了!
我还常常跟孩子们说mummy is not a super mom,there is only one mummy but 4 of u,so can u guys give me a hand? Hahaa!!

Bobo,
谢谢你!访问,我会脑子一片空白的!还好我住酱远!:p

Kathryn,
谢谢你!

阿思,
谢谢!其实我有洁辟,如果四周凌乱肮脏我会混身不自在地!衣服床单甚至毛巾内裤(老公的)我都得烫了才穿/用的!清洁的工作我都在weekday做,weekend就是休息日!

miaoy,
我是时常push自己不让自己懒下来。干净整齐的环境大家都健康,是不!你也可以做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