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1, 2009

Kian & 姐姐

闲来没事便拿起相机帮孩子们来个大合照。。。!! 哎哟,要一个宝贝乖乖的跟你合作难,要4个一起是更更更难的事!! 照片中的Kian看起来很消瘦,可是他的体重还是很重的哦!!我的右手臂都变得有muscle了!!9个星期的他,可喜欢我们跟他讲话,每次他都不吝啬"Aaaagu"的回答你。姐姐们最喜欢tickle他,他就会开怀大笑!!不懂是不是喂母乳的关系(一天对着我那么多个小时)每每我走到哪里他的那双眼就跟到哪里。。。拍照时只要你叫他的名字他就会望镜头!!晚上睡觉呢,一定要吸( . )当奶嘴,他是唯一一个不吸奶嘴的宝宝如果没有( . )就是吸自己的手还会发出Zizizi的声音,不知道的还以为我没有喂饱他!! 他被姐姐们宠坏了,每天早晨姐姐们醒来第一个就会去看他/亲他,他哭就会喊我,告诉我弟弟哭/如果他在car seat里就会去摇他让他入睡!!(我尝试叫她们别摇,她们总会说弟弟喜欢摇,不摇他就哭咯!!哎,我也知道啊,但总不能要我坐在那边一直摇,不然晚餐都没得吃啊,是不!!)



6 comments:

mei er said...

照片很美哦。。。。
喜欢喜欢喜欢~~~

SiewChin-Mambi said...

每个女娃娃都露出一致的笑容噢。。。可爱耶。。。;)

Elaine 球~ said...

从照片看来,
小C好像比大C还像姐姐。。。
哈哈哈哈。。。

Joyce said...

宝贝们很可爱哦!

照片很漂亮!

阿思 said...

现在的Ted可要吃Kian的醋了。。
几好呀! 有3个姐姐!!!

Zoë said...

美儿,
最近看到你拍的食物照都很美很吸引哦!
什么时候也帮娃娃拍专辑?

Mambi,
哈哈,这些照片可是拍了又拍,照了又照才选到这几张!

Bobo,
你的契女像小c那个年龄时可蛮像姐姐的。现在就有自己的一个样!

亮阿姨,
谢谢您!

阿思,
还好现在他都还没有吃醋,高兴都来不及!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