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02, 2009

11周大

时间真的过得蛮快的,转眼间Kian11个星期大了!!现在的他啊喜欢吃手,还以为他怎么刚吃饱了还在猛啃手的是不够饱吗?打开他的嘴,原来他在发牙。怎么那么逼不急待的要吃固体了吗?嘻嘻 !我呢,开始担心( . ) ( . )不懂会不会因此而受伤呢?!!现在的他还是直接全母乳的,晚上9pm喝了最后一轮后便可以睡到凌晨3点才躺在我身边喝!!早上7点我就会把他叫醒喂饱后才帮姐姐们大点一切!!

昨天带他出去toy shop买姐姐的生日礼物哦!!他看到架子上那些七彩缤纷的玩具,那双眼睛真的是没有闭过的很alert的样子!!(妈妈答应你,等你大些才给你买玩具。。。姐姐们的都是粉红色的,你应该玩些男孩的玩具!!哈哈) 晚上放他在我的大腿上坐着,然后故意把手拿开一点点。没想到他竟然可以自己挺着身体数秒没有倒下来咧!!是不是男孩都特别的结实的列?而且他很喜欢站,姐姐们都不喜欢的!!(号码,记得你说男孩都特别的好动,深怕他什么都比姐姐们来得早!!到时我会晕掉!!汗)



Teething, need to chew on something!


Shop for toys!!

7 comments:

pealing said...

kian很精灵哦!眼睛的颜色跟姐姐们不一样,哈哈!比较浅色,男孩子真的好动,嘻嘻!希望kian不要像契哥一样,不然你真的会很不得空,不过你有3朵小花帮你顾弟弟,放心拉!

coconino said...

omg he is super cute. :D

逍遥 said...

嗨我是罗 啦 !很久 没有上来了,来看下你的小王子,很帅哦!这次第一次看他,很像你老公老外的典型!!!

elaine said...

赫赫!我家有一个男子头nat nat!她的坏蛋,整个男孩样!ian就比较少爷,敲到少少就哭!哈哈!

Miaoy said...

zoe。。
你就看看男孩跟姐姐们的分别咯

小红 said...

kian 像爸爸。。嘻嘻

Zoë said...

号码,
真的希望他别太过好动就好!!现在要应付那个好动的大C我都头大了,再来一个我会疯掉!哈哈

Thanks Cat!

Loh,
今天才问起你的近况!!
希望你一切顺利,顺心!!

10,
可能你怀nat时一直想要个男的,就好像大C,我们也说她是男子头哦!!

Miaoy,
有些期待,又有些不期待的说!!
矛盾。。。!!哈哈

小红,
他的确很像他爸小时候,脸上的表情像极了!!